脫北士兵:朝鮮美女啦啦隊實為領導人性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4日訊】韓國平昌冬奧會期間,朝鮮向韓國派遣的美女啦啦隊成員,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一名脫北士兵向外媒透露,朝鮮啦啦隊員實際上是領導人性奴,她們必須參加派對,被迫為其政治領導人提供性服務

2月25日,為期16天的韓國平昌冬奧會閉幕,朝鮮向韓國派遣了220名啦啦隊成員,參加此次冬奧會,啦啦隊成員多為年輕漂亮的女性,韓媒用「美女啦啦隊」來稱呼這支隊伍,她們在平昌冬奧會上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

2月24日,商業內幕報導說,10年前逃離朝鮮的朝軍文藝工作者李素妍透露,令許多觀眾著迷的朝鮮啦啦隊員在鏡頭之外時,實際上是性奴。

彭博社引述李素妍的話說,外表上看起來這是場很華麗的表演,但啦啦隊員還必須參加派對,提供性服務,「她們會參加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的派對活動,即便她們不願意也得陪那些人睡。」

紐約時報報導稱,李素妍說,朝鮮啦啦隊員是在冬奧會期間,為勞動黨領導人提供性服務。

紐時在另一篇報導中,介紹朝鮮美女啦啦隊的由來。

報導說,2006年,韓國時任總統金大中在釜山大學演講時說,2002年釜山亞運會上,釜山市長擔心觀眾太少,提出能不能把朝鮮運動員的參與作為吸引關注的策略。

於是,金大中就派一名特使拜訪朝鮮領導人金正日,要求他不僅派出運動員,還要派出歡呼的觀眾。金大中說,「啦啦隊員一定要是美女」。

金正日同意了金大中的建議,並在當年的釜山亞運會上,送來了288位美女作為啦啦隊成員。從此,韓國方面提供費用,為朝鮮這種「口紅外交」提供了機會。

據報導,朝鮮啦啦隊員都是經過千挑萬選的美女,她們的家庭背景、外表、技能和對執政黨的忠誠都經過審查。在挑選啦啦隊成員時,朝鮮黨負責審查成員對黨的絕對效忠。

而朝鮮總攬對韓關係的統一戰線部負責審查成員的容貌,會否吸引韓國人等問題。

啦啦隊成員一般是從培養藝術人才的平壤金星學院,和平壤戲劇電影大學的女生中選拔,她們都是20歲至26歲之間的年輕女性,身高至少要在160公分以上。

而且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平壤上流社會,並對勞動黨「忠貞不貳」的家庭。除了容貌出眾和出身背景外,當啦啦隊成員還需要「錢」,需要賄賂才能夠進入啦啦隊。

經過這麼嚴格選拔的啦啦隊成員出國前,還需要接受「思想教育」以及才藝訓練,據悉,每天的訓練時間超過了12個小時。

商業內幕報導說,朝鮮啦啦隊員成員沒有薪酬,而且24小時都被監視著。任何行為不當都可能面臨監禁。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