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官淫邪 遭報必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張寶在擔任四川成都知府的時候,見到華陽縣李尉的妻子,長得十分的美艷動人,堪稱為「四川第一美女」。這個張寶知府就想利用手中的職權,將她占為己有。

於是就遍託了許多人,秘密的告知李尉妻子他的一片痴心。久而久之,李尉的妻子被張寶知府軟化利誘,也動了心。

這時候,正巧李尉收受他人贓款的事跡敗露了,於是張寶立刻就向朝廷彈劾李尉,並且將李尉流放到嶺外。李尉在被流放嶺外的路上,被活活的整死了。

張寶便用重金,賄賂李尉的母親,就這樣,便將李尉的妻子強娶過門。達成了他占有別人妻子的心願。娶過門之後,張寶便和她歡樂不捨。但是,過沒多久,該婦就生了病,精神恍惚,見到李尉的魂影,隨時跟在她的身旁,不久她就病死了。

該婦在病死之前,曾對張寶說:「我很感謝您對我那麼好,所以不敢不向您報告:我的前夫李尉,已經向天帝訴冤,天帝所派遣的差役,很快就要來取你的性命了。不過,你只要深居府內不出門,那差役就未必能夠抓到您。但是,只要您一出門,就必定會被他抓到!」婦人說完之後,就死了。

過沒多久,張寶也就生病了。因為他牢記著婦人在臨終前對他的警告,因此就防範的非常嚴密,不敢出門。有一天黃昏的時候,張寶坐在堂上,遠遠的見到堂門外邊,有一位紅袖女子,在向他招手示意。

張寶一時淫邪頓起,恍惚以為是李尉的妻子,就急忙的下堂,跑出門外,要與她溫存,卻撞見了李尉的冤魂!

於是就被李尉的冤魂抓著,痛打了一頓,而且李尉還邊打邊罵他說:「張寶,你這個淫邪官賊,我若是不用紅袖向你招搖,你哪肯出來啊?」過了一會兒,張寶的鼻孔出血,和他家人說出了剛才遇到的情形之後,就死了。

張寶知府利用官權,誘人妻子。他的死,人們所能見到的只是現世的報應而已。而他真正的果報之慘烈,卻是在地獄裡施行啊!

事據《集福消災之道》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