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晒姐弟仨合照 網友:姐妹倆神似雙胞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正在參加大陸《歌手》節目的張韶涵,近日晒出與弟弟妹妹的合照,並告白「愛你們」。妹妹張韶軒回覆道:「沒有你,我們也不會有今天。」網友驚喜誇讚:「姐妹倆神似雙胞胎!」

張韶涵2009年因與家庭反目,演藝事業跌至谷底。她日前在大陸《歌手》節目中演繹歌曲《情人流浪記》,唱到「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一邊走一邊掉眼淚,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時,一度灑淚舞台,令現場嘉賓和觀眾也頻頻拭淚。

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2004年張韶涵以張媽媽的名義在台灣成立「海豚灣工作室」,但母女倆卻因錢反目。2009年她在受訪時透露,已經離婚的父母聯手指控她棄養,但實情是她過去賺的錢全都由福茂公司匯入媽媽戶頭,直到2008年她前往加拿大養病,回到台灣後發現媽媽已經搬走,上億台幣的錢款都被拿光。

張韶涵2010年參加訪談節目,被問及「能原諒傷害妳的人嗎」,她表示,「其實再隔一天後就已經原諒了吧!畢竟他們是我的父母。」

沒料到,2011年她生日當天,父母及舅舅三人去探視當兵的弟弟,卻在軍營門口大打出手。就在「家醜」曝光的同時,張韶涵還遭遇與前東家福茂公司的合約糾紛,雙方告上法院,張韶涵的形象也大受形象,隱退歌壇多年。

張韶涵在《歌手》節目中回憶起那段苦楚時表示,「還好,我身邊有妹妹,有好朋友的陪伴,讓我可以再一次看到希望。」

她也娓娓道來長大的艱辛:「從小就是自己照顧自己長大,妹妹也是,就是這樣照顧弟弟長大。」她說,「小時候的夢想是有能力買個大房子,一家人住一起。後來夢想實現了,但也破碎了。」《情人流浪記》中的歌詞不僅描述了她的經歷,也道盡她的心情。

張韶涵和弟弟妹妹感情深厚,妹妹張韶軒現在還擔任她的經紀人。她22日在微博貼出姐弟三人的合照,並寫下:「愛你們。」張韶軒回應:「謝謝你照顧我們這麼多年,沒有你,我們也不會有今天。」妹妹還與弟弟一起感恩姐姐:「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照顧你,就像你無私地奉獻給我們你的青春一樣。」

網友紛紛評論:「超有愛的姐弟妹,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三姐弟要開開心心,幸福一輩子!」看到照片的粉絲感慨道:「妹妹真的超美!」「姐妹倆神似雙胞胎!」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