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抗議梁振英續任中共政協副主席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中共政協今年第一次會議將於下月3日召開。泛民議員週日遊行至到中聯辦,抗議前特首梁振英續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一職,指梁續任將會令香港與國家蒙羞。

多名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從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指港人不會忘記梁振英任內五年內對香港的遺害,而梁他涉貪五千萬的UGL案至今仍未完成調查,不應續任政協副主席。

泛民會議召集人莫乃光:「這情況下絕對不應該容許一個這樣的人帶罪成為所謂的全國政協副主席,這不單是對香港的一個侮辱,其實對國家也是一個侮辱,所以我們在這兒將我們香港人的意願希望透過中聯辦向中央反映。」

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梁振英過去5年在香港禍港殃民,他自己的私德亦很大問題,違規違紀甚至違法,所以不能帶病提拔或帶病續任,支持他續任的人亦要負上用人不察的責任,所以我們在這兒呼籲北京政府不能續任梁振英作為政協副主席。」

泛民議員要求中聯辦將22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署名的信件轉交給政協主席俞正聲,中聯辦未有派人接信,他們將信件放在中聯辦的鐵閘上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