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體驗 神韻之美令珠寶設計師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持續火爆,一票難求。2月24日,前來觀看演出的設計師稱神韻「美得令人感動落淚」,是一場超乎尋常的體驗。

平面設計師Brianne Uerkwitz:「精彩的演出,優美的服裝,演員如此的優雅,我度過了一個精彩的夜晚。」

珠寶設計師Karen Romano:「我喜愛神韻的演出,她是如此的美麗。服裝令人驚歎,就像是舞動著的藝術品一樣。歌唱和樂團都相當的出色,整體的各個方面我都很喜愛,甚至讓我感動的落淚,已經等不及下次再來看神韻了。太棒了!」

平面設計師Brianne Uerkwitz:「(苗族)的銀飾也很令人驚歎,我們很喜歡。」

珠寶設計師Romano女士讚歎神韻的色彩、天幕與舞蹈結合在一起,給人超乎尋常的整體體驗。

珠寶設計師Karen Romano:「歎為觀止,精美絕倫,我喜愛極了。隨著演員的舞動,更多的顏色突顯出來,也更亮麗奪目,難以置信,我真不敢相信。神韻對天幕的運用真是出人意料,非常的神奇,我很喜愛,難以置信。」

珠寶設計師Karen Romano:「演出的優美令我非常感動,我止不住落下淚來,女子舞蹈是那麼的優美,尤其是水袖那個舞蹈,她們的舞姿搭配上那些色彩,美得令我屏住呼吸,確實如此。」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