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冰壺隊首奪冬奧金牌 《辛普森》8年前就有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美國男子冰壺代表隊,24日以10比7擊敗瑞典隊,為美國在冬奧會有史以來的第一面冰壺金牌。令人驚訝的是,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早在8年前對此就有預言。

在本次冬奧會中,美國隊在小組賽中輸了好幾場,險些被淘汰掉。但後來卻一路闖關,並首度闖進決賽。2月24日,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更到場觀戰助威,美國隊出乎意料擊敗勁敵瑞典隊,獲得美國歷史上的首面金牌。

有趣的是,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早在2010年2月14日播映的節目中,就預演了該戲碼。

在當天播出的第21季第12集節目《男孩遇上冰壺》(Boy Meets Curl)中,男主角荷馬(Homer)和女主角美枝(Marge)夫妻倆,連同喜金捏(Seymour Skinner)與他的母親4人組成混合隊伍,代表美國參加2010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會。

相關視頻:

相較於人高馬大、體格健壯的瑞典隊,美國隊原先並不被看好,而且美枝的右手受傷,但他們最後還是贏得了冠軍。

在這次美國男子冰壺隊贏得金牌後,《辛普森家庭》的預言功力也再次受到網友們的讚賞,甚至還有人猜測《辛普森》的編劇可能是時空旅行者。

《辛普森家庭》先前曾多次準確預測某些重大事件。其中包括早在2000年,在《辛普森家庭》第11季第7集《霸子前往未來》(Bart to the Future)中,就預言了川普會當選總統。

在這一集中,時光向前推進30年來到2030年,辛普森家的麗莎(Lisa,或譯花枝)當選美國總統,而其前任就是川普。

BuzzFeed網站曾列舉21個《辛普森家庭》預測未來的其它例子,包括迪士尼併購福克斯、卡卡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橋段等。這次再度預測成功,讓網友們嘖嘖稱奇,直呼:「不愧是擁有預言能力的超級卡通!」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