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天收到賀禮 新郎打開「慘遭炸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印度一對新人近日舉辦婚禮時,收到不明賀禮。新郎開心打開查看卻不料引爆盒內炸彈,被炸身亡。警方稱,已鎖定嫌犯,但其襲擊動機不明。

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東部奧里薩邦一對新人,於近日舉辦婚宴時收到一份新婚賀禮,因包裹上沒有註明寄件者的身分及地址,顯得相當神秘,於是新郎索穆亞(Soumya Sekhar)決定當場拆開,一探究竟。

親屬透露,當時新郎以為是其他親友寄來的賀禮,沒想到打開包裹,卻發生了爆炸,劇烈爆炸導致新郎及其85歲祖母受傷,現場親人立即將他們送醫急救,但最終不治身亡。

警方懷疑這份禮物是由當地某人寄出,已鎖定特定目標,目前正深入追查,但嫌犯犯罪動機不明。

警方稱,這也不是當地首次發生「婚禮變忌日」事件,上個月中央邦一名醫師在訂婚典禮上,也被包裹炸彈炸傷,死於醫院。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