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總統川普在與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美國與澳大利亞互惠的貿易關係,是其它國家的模範,對美國來說,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是樁糟糕的交易,若美國可以磋商取得更有利的條件,他會考慮重新加入TPP。

2.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爾-哈撤韋公司持有高達1,160億美元的現金以及短期美國公債,較2016年大增34%,因為目前併購成本來到史上新高,難以用合理的價格購買到好的標的,想要再有進場良機,還需要耐心。

3.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開始施工,將加州Calexico地區的原有邊境牆,替換為改良版邊境牆,牆高30英尺,約2.25英里,耗資1,800萬美元,預計耗時300天,主要是走私組織過去數百次破壞這段舊的邊境牆,造成高昂的修繕費用。

4.微軟和小米簽署備忘錄,可能在小米未來推出的智慧音箱產品中使用微軟的虛擬語音助理。微軟在目前的智慧音箱競爭上,並沒有出眾的表現,可能希望借助第三方產品增加其虛擬語音助理的市場份額。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