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沒談成 韋恩斯坦公司擬申請破產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好萊塢大牌製片人韋恩斯坦因性侵多名女性被起訴後,其電影公司的出售談判破裂。韋恩斯坦公司週日宣布,將申請破產保護。

美國多家媒體報導,韋恩斯坦公司董事會週日在聲明中說,公司一直積極出售,希望能保留資產和工作崗位。「今天,這些談判結束了,沒有簽署協議。」董事會「別無選擇,只得尋求唯一可行的方案,即有序的破產程序,最大化公司的剩餘價值。」

該公司曾一度接近簽署協議,以5億多美元出售給一個投資者團體。該團體以奧巴馬政府幕僚康特拉斯史威特為首。

但兩週前,韋恩斯坦因涉嫌性侵多名女星,遭紐約州檢察總長施奈德曼起訴,韋恩斯坦公司也同時被訴,給其出售談判帶來了疑問。

不過,談判破裂後申請破產的計劃,還沒有獲得該公司網站或推特的證實。

據路透社報導,韋恩斯坦公司擁有約3.75億美元的債務。公司成立於2005年10月,製作和發行了包括《國王的演講》在內的多部電影。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