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會各州長 槍支將成首要議題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週日,美國總統川普白宮宴請各位州長。川普表示,他與州長們週一會面時,將討論佛州帕克蘭市校園槍擊案及槍支問題。

週日晚,川普白宮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州長舞會,各州州長和他們的夫人受邀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很榮幸,有這麼多極具才能的州長和我們在一起。」

川普在宴會上預告,週一,他將在白宮與各位州長會面,佛州帕克蘭校園槍擊案將成為首要議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明天將舉行很多會議,舉行一些非常重要的會議。我們將討論帕克蘭(校園槍擊案)。」

14號佛州帕克蘭市發生的致命槍擊案造成17名師生遇難,加強槍支管控的呼聲再度高漲。

川普提議,提高購買某些類型槍支的年齡限制,並禁止「撞火槍托」這種能使半自動步槍每分鐘射出數百發子彈的配件。他已下令司法部起草關於禁止撞火槍托的法規。此外,他也支持立法,加強對買槍者的背景檢查。

共和黨參議員派特•圖米表示,川普的支持或將有助於推動多年來陷入困境的相關提案。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