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斯坦公司進入破產流程 性侵案仍在發酵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在5億美元公司出售計畫破產後,前好萊塢大亨哈維·韋恩斯坦的公司TWC( The Weinstein Company)在週日晚間宣布,進入破產申請流程。

之前,韋恩斯坦的公司TWC基本已經完成了和一家投資集團( Maria Contreras-Sweet)的收購談判,對方願意以2.75億美元收購該公司,另外償付2.25億可能的公司債務。該投資集團掌門人是前奧巴馬政府的美國聯邦小商業署(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負責人。

不過當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在2月11日宣布起訴韋恩斯坦、其兄弟Robert以及他們的公司TWC、以確保那些被韋恩斯坦傷害的女性獲得賠償之後,競標者擱置了該計劃。

根據曝光出的一封TWC給收購方的信件,TWC指責對方不提供即時資金支持的做法,導致公司無法維持正常運營。

除了已有的80多名受害女性的指控,去年12月,6名受害女性對韋恩斯坦和TWC提出集體訴訟,稱其公司幫助並掩蓋他進行性騷擾、性侵等不當行為,類似於有組織的犯罪。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