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清源新氣象 聯成公所新主席就職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紐約美東聯成公所在上週六(2月24日)舉行了新主席就職典禮,紐約僑界各界人士前往祝賀。來看詳細報導。

就職典禮上,高朋滿座。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主持了印信交接儀式,新屆主席黃達良同時還獲得了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顧雅明的褒獎和祝賀。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黃達良主席非常有經驗,僑界敬重的僑領。我們相信他會把聯成帶向更好,開展更康莊的大道。」

黃達良表示,今後聯成公所會與各僑團密切合作,以清廉和透明的原則發展僑務,為僑胞提供多元的服務,並幫助新移民在美國安家創業。

美東聯成公所新任主席黃達良:「因為新移民到新的國家,對風土人情,對習慣不熟悉,還有不熟悉法例。我們會儘量幫助新僑胞去了解美國的法律。」

聯成公所在過去幾月中,一直對混亂不清的帳目進行徹查,並將逐步將調查結果公佈於眾。

聯成公所前主席、資深元老陳玉駒:「黃達良主席會公正、公平、公義掌管聯成公所。請大家拭目以待,只有清廉的聯成公所與中華公所,會將華埠搞的一清二楚。」

當日的就職典禮,包括黃氏宗親會等傳統僑社、以及經文處和紐約民選官員和代表,近百人參加,氣氛熱烈。

新唐人記者安心、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