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生911意識 全美多地老師榮獲褒獎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911恐怖攻擊,在不少人心中,留下了難以抹滅的記憶,今年共有7位教師,獲得911貢獻博物館,頒發的年度教育貢獻獎,請看詳情。

今年全美各地總共7位教師獲獎,其中一位是紐澤西博根郡中學的歷史老師,她帶領學生做911口述歷史的研究,讓學生選擇兩位911事件經歷者來訪問。

獲獎中學老師Katie Fernandez Blake:「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確保儘管年輕一代雖然911當時還沒出生或沒有特別記憶,但他們還是能知道其實事件跟他們有關聯,或找到他們的個人連結。」

她的兩位學生也到現場,並表示這個研究讓他們深受啟發。

911口述歷史研究學生David Jansen:「這個研究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讓我完整的了解911的嚴重性和影響性。」

911口述歷史研究學生Tara Maier:「我現在知道我的家庭擁有的力量,還有我認識的人、社區、整個美國或甚至是整個世界的人們擁有的力量,讓他們在當時經歷悲慘的事件後能重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