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板門店會談 敲定朝鮮出席殘奧會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週二,韓國和朝鮮官員在板門店舉行會談。雙方敲定,朝鮮運動員將出席3月9號開始,在平昌舉行的2018年冬季殘奧會

韓國統一部官員李祖泰週二從首爾出發,啓程前往板門店與朝鮮方面會談,商討朝鮮運動員參加冬季殘奧會事宜。

韓國統一部官員李祖泰:「朝鮮已經同意參加殘奧會,我們會儘最大努力保證協議得以實施,保持改善韓朝之間的關係。」

此次會談,在板門店朝鮮方面的領土舉行。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的委員會部長黃忠誠,作爲平壤方面的代表出席。

韓國統一部官員李祖泰:「感謝朝鮮代表團的參加,我們成功舉行了冬奧會,并向世界傳遞了和平的信息。」

此前,韓方已經向兩名朝鮮滑雪運動員發出參賽邀請。此次會談最終敲定朝鮮將派團參加冬季殘奧會。

韓國統一部官員李祖泰:「朝鮮代表和運動員將在3月7號抵達韓國。他們的歸國日期將經過協商,選在某個合適的日子。」

平昌冬季殘奧會將於3月9號開幕,爲期10天,18號結束全部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宇、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