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外交領導人換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088-2)

提要
中國外交領導人換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美專家:中共取消主席任期限制的提議遇到阻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無神論跟進化論在我節目中,基本上是每期都能撩上,每期節目都能撩上,有些朋友可能聽得有點兒膩,耳朵有點膩。其實呢我自己以為呢,聽得耳朵膩根本你沒聽懂,後話給你說在這兒你沒聽懂。有些人可能是宗教裡面的領袖,從信仰演變成宗教,是用人的慾望,人自身肉身的慾望,去對待人的自己的靈魂的認知,就叫宗教,而你的宗教的本身卻是無神論,而不是有神的。你把真正的對待的有神論的概念,是用了無神論的觀點,去對待有神論的概念,為了你獲得好處,滿足你的慾望,是一樣的。有期節目就像我說那個,忘了是不是上期節目,就像那個說你看那個天主教,天主教的很多神父什麼戀童癖啊,都瞎扯,什麼戀童癖都是這詞兒。他就是慾望,就是下三路,又想找乾淨的,然後他一輩一輩傳過來呢,他就成為了一個傳統,都找那小男孩兒。說為什麼?他也不知道。我跟你講就那個新的那個東西,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爺爺那輩兒就這麼找的,你進了這行就這麼走,還在社會學上探討,生命的崩潰和墮落,其實都沒用的。就是你管住小弟,他管得住嗎?他動完外科手術都沒用,是不是?能管得住外頭他管不住心啊!所以這是我以為在今天真正出現大變革的。

那在中國社會出現大變革的狀況呢,就像我說的,前天,習王體制將取代黨權,就是國家主席、副主席他的權力,將取代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成為國家真正的權力者。如果他真正習近平他選對的路的話,以國家權力的背景,以憲法的基礎,他講了任何組織和個人不能超越憲法,以憲法的基礎揭露活摘器官,在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問題上的罪惡,這事兒就了了,他就成為了這中國歷史中的一個奠基人,一個真正劃時代的人。你今天罵的人越多,在一種無神論的基礎上、政治上的、法律上的、什麼憲政上的,只要你不是在生命上的,你罵他越多,他明天走到這一步他就越輝煌,變相的他的作法,把社會層面的無神論的人全打了,這是他走對的。如果他走錯了,真順著共產黨那兒走,中國進入無底的黑暗,將出現巨大的報應2018。

中國外交領導人換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政壇整個外交系統大換班,王岐山可能出任副主席。在即將舉行的人大會議上,中國可能將任命,新一屆的外交系統的所有領導人,有關人選也考慮到,美國政府對華關係的複雜微妙,那川普對中國的疑慮日深,而北京對美國的貿易摩擦深感擔憂。路透社說:王岐山將出任國家副主席,負責打理跟美國的關係,直接向習近平匯報。王毅取代楊潔篪擔任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去年十九大上進入政治局,而國務委員負責向國務院匯報,在級別上高於相應的部長,所以王毅也可能留任外交部長。如果外交部長取代楊潔篪成為國務委員,但他又不是政治局委員,變相出現什麼場面?王岐山不是中央委員,卻成為了國家副主席,那王毅不是政治局委員,卻成為了國務委員,國家權力系統的具體掌權人,與共產黨黨的體系的核心人員剝離,這是剝離黨權。毛澤東說過,共產黨將亡第三代第四代的接班人身上,鄧小平是第二代,這個江澤民是第三代,那習近平是真正的第四代,按照實權說,所以呢毛澤東預言兌現。第三代全都腐敗,第四代反腐,共產黨完蛋。

美國是表面,在我眼睛裡美國是表面,如果習近平順應天意,秉承他做人的態度,就像他沒殺人的那概念,秉承他真正的生命態度,當他這一次成功之後,真正的他幹了5年就為了今年啊,他從2012年上來就為了現在,就為了現在,他真的幹成了。把黨權從國家權力中剝離了,中國政府中五院制已經形成了,這是在憲法裡的,五院制是國務院、人大、法院、檢察院、監察委員會,我忘了還一個什麼,一共是五院應該是行了。在五院已經成形的背景之下,在修憲的說法出來之後,那川普再次高度讚揚習近平個人。咱這麼說吧,如果習近平當初去年4月6日、7日,跟這個川普說:唉,爺們,你幫我一把,明天你就是美國的李根,我是中國的葉利欽或者戈爾巴喬夫,或者是他們兩個人在我一個人表現,你幹不幹?沒有,這個東西,遠遠超過於中美之間的貿易摩擦,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了。

美專家:中共取消主席任期制的提議遇阻力

美國之音:中共取消主席任期制的提議遭到了阻力。一石激起千層浪,這是這個修憲。紐約時報:說看來這是迄今為止最強烈的信號,習近平打算比大約三十年來,任何一位中國領導人,都擁有更長久的掌握權力。包道格,包道格是很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說要想搞清楚這個真正的意義,需要一點時間,看來習近平想無限期執政的意圖,還是遇到了一些阻力。是,北京發生了一系列非常規的會議之後,意味著它沒有遵循黨和國家領導人批准後,提交人大進行修憲的正常程序,帶來了它可能遇到的抵制,這個宣布到底意味著什麼需要時間。那是沒錯的,所以說了半天這話他等於沒說,因為你得等結果現在正談啊,所以現在的時間跟那個,2013年的三中全會的時間非常類似,當時你看看三中全會開完之後,沒有任何報導,沒有圖片報導,沒有視頻報導,我估計現在也沒有視頻報導,最後出了一張照片就是,習近平坐在一個小椅子邊上,下面有個痰盂,就跟鄧小平那個痰盂差不多,我印象特深刻。所以怎麼開始怎麼結束,這圈畫圓了,就像他修憲,是把鄧小平的權力完全這圈畫圓了,八二年到現在。

前美國駐華大使叫芮效儉,Stapleton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這個宣布是在人大召開會議前提出的,兩個在兩會前,非同尋常的召開了二次三中全會,那這種作法說明,有關取消國家主席的限制的提議,在黨內遇到阻力。不是現在遇到阻力的問題,因為我節目跟大家講過了,八二年之後鄧小平上來,這個時間段他獲得絕對利益的人,獲得絕對利益的人,都是今天習近平的反對者。他感到費解的另一點是,共產黨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他這個問題提的,他們為什麼這個時候做出這種改變,一些沒有解釋清楚的問題,除非是把它當作一個試探性的氣球,看人們對如此脫離自鄧小平時代以來,中共高層試圖建立,領導人有序接班制度做何反應。你還在談接班制度,他把接班的人都給喀嚓了,已經廢了,十九大那時候就廢了,你還在國家體系中討論這個問題,他完全在改變,原來玩彈球,現在改踢球,你非說彈球的規矩是什麼,扭臉一看哥們你沒那麼老吧。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一群人挖了個坑,撒了泡尿在那玩彈球,玩了二十年,三十年吧,八二年,玩了三十年,扭過臉來他說不玩球了,當這個新的頭說不玩這球了我改踢球了,這群人不成,為什麼?我那一泡尿還沒撒完呢,就這麼回事,所以中國的大變革已經在過程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