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遊民點掃出250噸垃圾 逾千磅排泄物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已經存在了十幾年的南加州橙縣聖安納河遊民聚集地,經過六天的清理,目前已經人去樓空,但是遊民常年居住對環境造成的污染,卻需要當局進一步整治與清理。

橙縣當局的清理工作,從上週二開始一直持續到本週一,在長一公里左右的遊民聚集地,工作人員竟然清理出了五千多枚枕頭,1100磅糞便,還有近250噸的垃圾

然而,這還只是清理整治的第一步。

橙縣CEO辦公室救助處主任Susan Price:「由於居住產生的污染,我們可能要做一些土壤修復,本來就不是住人的地方,我們還要控制洩洪渠中的水質,還要考慮降雨後的環境污染問題。」

除了清掃的難度,當局在過去一週持續驅逐了在此居住多年的遊民。

橙縣當局許諾給遊民提供免費食宿的消息一傳出,原本有620多人的營地,在最終清掃結束時,總共驅逐了730多人。

橙縣CEO辦公室救助處主任Susan Price:「這一週,許多其它地方的遊民湧入這個營地,由於這裏受關注最高,許多遊民到這裡來,也是想尋求更多可以利用的資源。」

雖然人數眾多,但在整個清理過程中,並沒有遊民遭到逮捕,目前該地區已被警方封閉看守,防止遊民重回舊地。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