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強:陝西政府造假 70萬給誰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 2018年2月24日上午,我輾轉來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上訪,要求見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直到上午10點多,夏琛明也未出現。我只好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門外路邊向過路群眾訴苦,揭露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公開保護犯罪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違法辦案,錢權交易,大權壓人,多次上報案件終結虛假黑材料,長年指使咸陽市公安局等多家政府部門,組建龐大的黑社會團夥,對我全家進行暴力維穩和非法監控,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

沒多久,陝西省公安廳附近的,自稱是鳳城三路派出所特勤中隊的5名警察趕來了,他們問我有什麼事?我說原陝西省人大信訪龐主任曾下文督辦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叫他糾正違法辦案,他不處理,我今天來找他,他也不敢出來接待我,我沒辦法,才在信訪門外喊冤訴苦。

這5名警察中的一位聽完後,對我說:「你跟我走,我給你解決問題。」他們用小車把我拉到鳳城三路派出所特勤中隊辦公室,要走了我的身份證,到陝西省公安廳去瞭解了一下情況,回來後對我說:「你說的很對,的確是夏琛明違法辦案,陝西省人大也確實給夏琛明下過文,他多年來堅持不處理。」

隨後,這名警察又問我:「聽說你家的案子已經終結了,是不是給你處理的不滿意,你又來上訪了?」我告訴他:「一點也沒有處理,犯罪份子一個也沒有抓,國家賠償也一分沒賠。案子紋絲不動。」

這位警察聽完後對我說:「你的案子我管不了,問題現在處理不了。我只能給你的轄區街道辦事處來接你的人溝通,叫他們按程序和陝西省公安廳溝通,叫下邊處理。」我質疑他:「你這種說法不符合涉法涉訴文件『誰主管、誰負責、誰違法,誰糾正』的規定。」這些警察不再回答我。

我一直被他們扣押到下午6點多,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的兩名維穩人員和轄區金旭路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共計4人趕來了,我才被他們強行接回家。

2018年2月19日正月初四中午,我曾到咸陽市北門口鳳凰廣場擺地攤喊冤,時間不長,不知從哪趕來4名陌生警察,他們當場撕毀我的喊冤材料,強行驅趕圍觀群眾,對我又拉又打,打算把我強行拖走。其中一名年紀偏大的警察對我說:「我知道你的名字叫王英強,你是為你兒子王小剛被拘一案告狀,已經給你賠了70萬元,你還想咋?」我很驚訝的問他:「誰給我賠了70萬元?什麼時候賠的?我怎麼不知情?你能拿出相關的賠償手續嗎?上面有我的簽字嗎?」他聽完我一系列的反問後,立馬保持沉默,不再作任何回答。

2018年2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來社區找我和我女兒王小琴談話,明確告知說,上級領導已經指示渭城街道辦事處要對我家進行2018兩會嚴格維穩任務。希望我家在敏感期不要給領導們惹麻煩,動亂子。並要求我女兒王小琴必須每天給街道辦事處副書記杜興鵬打個電話,匯報一下每天的動向。

我要求張亞紅向上級領導逐級請示,要求陝西省公安廳盡快糾正違法辦案。張亞紅堅決不同意,不讓提任何有關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的話題,說是讓我應該改變一下思路,找企業或企業的上級單位處理好有關我兒子王小剛工資的事情才是重點,只要把王小剛歷年來欠發的工資協調補發下來,你們家就有日子過了。至於給我兒子王小剛上報工傷及相關國家賠償、依法追究相關犯罪份子的法律責任等要求概不支持。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