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父子被曝騙巴西護照 辦西方簽證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週二,路透社引述西歐安全消息人士的話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他已故的父親金正日,曾在1990年代使用欺詐獲得的巴西護照,申請西方國家的簽證。

這是一本巴西護照的複印件,金正恩的照片在上面清晰可見。

這張是金正日巴西護照的複印件。兩本護照分別使用了化名。

一位巴西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這兩本護照交給領事館簽發時,都是空白的合法文件。

有四位西歐資深安全消息人士證實,這兩本護照曾被用來申請至少兩個西方國家的簽證,也可能被用來前往巴西、日本和香港。

另一位西方安全消息人士說,這表明金氏家族「試圖走一條可能的逃脫路線」。

對此,朝鮮駐巴西大使館拒絕發表評論。巴西外交部表示正在調查。

金氏家族使用造假獲得旅行證件,早有傳聞。據日本《讀賣新聞》2011年報導,金正恩曾在1991年使用巴西護照訪問東京。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