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Dolce&Gabbana無人機搶戲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2018的米蘭秋冬時裝週已經接近尾聲。今年很多品牌都將高科技運用在秀場上。其中意大利知名大牌Dolce&Gabbana,一開場就呼籲看秀的每位嘉賓關掉手機的Wi-Fi功能,更推遲了45分鐘之久才開始走秀,讓人費解。但直到大門拉開,人們才恍然大悟。

在Dolce&Gabbana的秀場上,首先出場的不是身著華服的模特兒,而是一架架無人機,從金色大門後魚貫飛出,上頭吊掛著最新一季包款,一開場就噱頭十足。

善用高科技的,還有美國時裝品牌Tommy Hilfiger。以90年代賽車文化為主題,大量條紋﹑棋盤格、數字符號等賽車場元素出現在伸展台。

首先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以皮革拼接緊身褲以及半截式上衣出場,其他模特兒則身穿帶有賽車圖案的上衣,或是紗質長裙進場,將Tommy Hilfiger經典的紅白藍配色,加入賽車服元素,讓人耳目一新。

而在現場的觀眾只要在模特兒一走下伸展台的那一刻,就可以在網路商店買到該套衣服,可說是一場「即看即買」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