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生遭青關會誣告被捕 引市民不滿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近期不斷在香港滋惹事端。一名未成年的學生,路過時拍打了幾下青關會滋事用的器具,便遭到青關會成員誣告而被捕。事件引發香港市民的強烈不滿。

這則火爆香港的視頻,發生在27日下午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處。一名懷疑有自閉症的15歲學生,遭多名警員追捕、抬上警車,期間情緒激動。原因只是拍打了路邊反法輪功的易拉架,被青關會女成員誣告「偷竊」。有南亞裔目擊者拍下片段,並和青關會成員對質,引發網民熱議。

本台記者28日下午一點到現場,發現涉事的青關會女成員沒有出現,易拉架一度也沒有擺放。有目睹事件的店舖老闆不滿青關會誣告學生,又指青關會有背景,長期霸佔街道都無人處理。

店舖老闆:「警察都不敢拉她(青關會女成員),如果拉一早拉她了。」

記者:「為什麼不敢拉她?」

店舖老闆:「可能有背景。」

記者:「有什麼背景?」

店舖老闆:「不清楚,如果不是,警察為什麼不拉她?」

記者:「和共產黨有沒有關係?」

店舖老闆:「當然有了,那些橫幅都有講(反法輪功內容),都是有組織的。」

青關會成員曾多次誣告法輪功學員,對於再次誣告普通學生,有路過的市民批評,青關會是中共非法組織,目地是將黨文化輸出到香港。

香港市民陳先生:「我們幾次看到青關會在街上的表演,許多大陸人也很反感。共產黨壓制言論自由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