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排停車 撞人 拒捕 失控紐約警長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紐約市警局警長彼得斯,因在布魯克林的街道上,涉嫌併排停車並拒絕開走,與警員發生言語衝突,甚至在人群稠密處急速倒車撞上行人,最終被捕面臨指控。

警方表示,週一下午2點左右,不在工作崗位的彼得斯(Anthony Peters)把自己的SUV並排停靠在布魯克林喬拉萊蒙街(Joralemon St.)和威洛比街(Willoughby St.)附近,國王郡警局(Kings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兩名警員發現後用擴音器讓他離開。

但坐在車裡的彼得斯沒有按照指示移動車輛,而且面對警員上前交涉,彼得斯竟然向後急速倒車,過程中還撞倒一名行人,之後繼續開車逃離,警察打開警笛追擊。而在兩名警察最後抓住他時,彼得森亮出警員證件,對兩名警員聲稱自己是警察。

兩名警員給彼得斯上手銬時,遭到彼得斯甩手反抗,並腳踢一名警員的腿部。

目前彼得斯面臨拒捕、妨礙執法和行為不檢等多項指控。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