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買救護車上下班 圖方便闖紅燈事發被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中國大陸人多車多,許多城市交通堵塞的現象十分嚴重。西安一名男子為解決上下班遭遇堵車的麻煩,竟異想天開地買了一輛山寨救護車來「破解難題」。不料近日因鳴笛闖紅燈被抓了個「正著」。

據中國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今年2月24日上午10點多,恰逢交通擁堵的車流高峰時段,在西安路口擁堵的車陣中,一輛救護車瘋狂鳴笛後還變換車道闖了紅燈。

眾人均以為或許救護車中有亟待救治的危急病人,不過當這輛「救護車」從正在執勤指揮交通的交警眼前經過時,被發現車上根本就沒有病患和醫護人員。

於是,這輛「救護車」被攔住盤查。結果發現這輛車原來只是一輛經過改裝的私家車,車廂後半部只放著一張擔架和椅子,並不是正規的救護車。


西安一男子為破解交通擁堵的難題,買
山寨救護車上下班,不料闖紅燈時被抓個正著。(視頻截圖)

最終,駕駛這輛山寨救護車的司機供稱,車是自己買的,警報和警燈是後來改裝的,當天因為家裡人催促得急,他想圖個方便就闖了紅燈,沒想到被逮了個「正著」。

這輛車的車主最後因非法安裝警報器和非法安裝標誌燈被罰款4000元人民幣,車上的警報器和警燈亦被強制拆除。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