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員工元宵節心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張燈結彩鬧元宵,花好月圓人團圓」,在戊戌狗年正月十五元宵節之際,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記者、主播、編輯,向讀者和觀眾送上祝福。

新唐人主播陳曉天:

欄目組,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元宵節快樂!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我們繼續立足於紐約,放眼全世界,把民眾關心的全球大小事、紐約社區點點滴滴,為觀眾精彩呈現。

新唐人編輯易文:

每天凌晨起來,用心準備一檔新聞節目,讓觀眾感到有所收穫,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

常常想,在紛亂的現實中,要想看到真相並不容易;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上,要想得到真情並不容易;在充滿強權和不公的世間,要想找到內心的安寧並不容易。

新聞的意義,就是給觀眾朋友帶來真相、真情和希望。

在新的一年裏,願光明和希望伴隨着春風,為每一位觀眾送去幸福和美好!

新唐人網站主編楊明軒:

在一片靜謐安詳的氛圍中,上元佳節悄然來臨。步上華燈初放的曼哈頓街頭,驀然回首,千年寶馬香車、錦裡芳宴的繁華似乎正踏着不變的節奏逶迤而來。

歷史是業已沉寂的新聞,新聞則是正在鮮活上演的歷史。新聞的世界只存在真相,忠實記錄著人間難以消融的無盡歡愁、愛恨與悲憫,包括你我對未來永不放棄的希冀。

感恩上蒼賜予我們這萬載難逢的機緣,感謝有您一路陪伴我們見證這註定偉大而輝煌的時代。眼前的月滿冰輪,燈燒陸海,或許只是穹頂之下的蒼茫一瞬,而身後的長空如洗、繁星綴天正在迎來萬裡澄澈的燦爛新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記者莊正明:

當今世界信息氾濫,魚目混雜,中華大地風雲莫測。大紀元報導力求真實、公正、嚴謹,秉持正義,重道德和傳統。

多看大紀元,或將讓您充滿正能量,培養看透事物的慧眼。

一元復始,大地回春。感謝新老讀者過去一年對大紀元的關心和支持,祝大家元宵節闔家歡樂!

新唐人欄目全體製作人員:

金雞啼罷嚴冬去 ,玉犬東來迎春回。

主持人宇欣偕同欄目全體製作人員給敬愛的大紀元讀者拜年!感謝您十餘年來對「細語人生」的關注、支持與厚愛,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體泰神安!幸福美滿!

自新唐人電視台欄目創辦以來,翻閱了無數真實的生命故事,已有幾百期節目精彩呈現出來。每一期節目,都是我們全體工作人員歷經了多少不眠之夜的精心奉獻。

由於故事的真實,感動了無數的觀眾。

法拉盛的一位蔣女士,當她看到之後,激動的找到法輪大法煉功點,說她身患癌症的先生終於有救了!並到書店買了十幾本不同語言的《轉法輪》,送給同事親朋好友,讓大家共同受益。

紐約的張先生,是的一位忠實粉絲,他把每一期的都錄製下來,傳給親朋好友觀看,他說:「是我每週四最豐盛的晚宴,願節目源遠流長,走進千家萬戶。」

當一期期神奇而感人的節目讓您深深受益之時,也是我們全體製作人員倍感幸福之時。

在這辭舊迎新、萬家團圓的節日里,在大洋彼岸的神州大地,千千萬萬的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正在飽受着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願普天之下善良的人們攜手同心,一起來結束這場人類有史以來對佛法、對正信、對善良和正義的最邪惡的迫害,除盡嚴冬的陰霾,去迎接生機盎然的新人類的春天!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

關注全球熱點,與您真誠互動。感謝一路走來支持喜愛我們節目的觀眾,也希望新的一年,繼續與您攜手同行!

新唐人主播姜光宇:

元宵佳節,雖然依舊有些春寒料峭,但已絕不似隆冬時分了。擋不住的春意也隨着陣陣和風,片片細雨帶給人們溫暖的期盼!

這就如同我們這些新唐人的工作人員一樣,我們和廣大追求自由、公義的朋友們,和那些捍衞信仰自由的朋友們,我們一起走過了最艱難的一段歷程,一起度過了最嚴酷的一個寒冬。我們欣喜的看到,春天已經不遠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拙作 以期共勉:

五千文明一台戲, 劇本一改換天地。
勸君凝神細思量, 究竟因何人世聚。
千年輪迴殊不易, 紅塵萬丈戲中迷。
尋找真相回天路, 神佛慈悲不放棄!

大紀元新聞網主持人李沐陽:

看過了形形色色的人,才深知中國人那麼親切;走過了溝溝坎坎的路,才明白每一步真的有腳印。

我的華人親人們,你們還好嗎?身在異域他鄉,思念故里是難免的事。感到孤單的時候,到「新聞看點」來坐坐吧。這裏雖說不上是心靈驛站,但有發生在家鄉的事,有家鄉人最熟悉的聲音、最貼心的關懷。

沐陽期待着您!真心祝福所有的華人親人們:厚德載福,境隨心轉!

新唐人主持人Jojo:

每次目睹海外的華人在醫療上遇到難題,就希望能用最大的力量幫助大家,因為明白離開家鄉的你我,都需要彼此的關心和鼓勵。

在開播三年中,一直從節目中、社區健康活動中把醫療資訊傳遞給大家,我們願成為大家的最堅實的健康後盾!

新唐人製作人Hellen Jia: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鑑,可以明得失。中國擁有世界上唯一一個5000年來從未間斷過的文明記載。我們願將海外首部大型講史系列呈現給您,暢遊史海,追溯中華古老文明。

編輯王瑋:

大紀元臉書(www.facebook.com/djy.news)每天都會精選大量新奇、有趣、充滿正能量的故事和影片與朋友分享,用手機隨時隨地就可以閱讀觀看,我們還有編輯隨時與您互動,傾聽您的心聲。

發行部主管孫子龍:

尊敬的大紀元讀者元宵節快樂!

大紀元發行人員只有少數是正式職工,絕大多數是義務服務人員,他們來自於社會的不同階層、各個角落。作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多年來跟各位讀者一樣,在大紀元網站上、報紙上了解真實的世界。他們越來越清晰的看到:「大紀元時報」不受「強權」左右,不受任何組織的影響,始終秉承守護中華傳統文化,弘揚社會正義良知。這與埋藏已久的人的善良本性產生了共鳴,維護、宣傳「大紀元時報」就成了我們共同的責任。「大紀元時報」發行的目的是:為所有華人提供看到「大紀元時報」的機會,我們會一如既往地、風雨不誤、忠誠地為尊敬的「大紀元時報」讀者提供最好的服務。 ◇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參加紐約法拉盛2018戊戌年新年遊行。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參加紐約法拉盛2018戊戌年新年遊行。

(新唐人特約記者:李桂秀/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