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港人護學生 揭青關會大媽造假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香港「青關會大媽誣告學生」事件引起熱議,印度港人JACKY挺身而出,妙語對質大媽,獲得網民盛讚「有勇氣」。他接受本台專訪,強調只是做一個好人的本份,希望港人在不公面前都能夠挺身而出。

視頻中六次質問青關會大媽誣告學生偷竊,又污衊法輪功易拉架的正義香港人,就是印度裔商人JACKY。容貌爆光後,有港人專程來探望他。

市民:「他代表香港人,代表真正的中國人。」

記者:「為何你支持他?」

市民:「我今天看到報紙,我覺得香港是民主、信仰自由,不是大陸。」

事發時JACKY在附近做生意,目睹事件經過後,決意挺身而出踢爆大媽造假。

印度裔港人JACKY:「我講真說話,我去到現場,大媽也到了。我問她這是你的店舖嗎?這不是店舖,你根本講大話,我問她六次,你是否講大話,她沒有話答。她接著問我你什麼人,來了多少年?我說50年,她說我來了100年。100年,你都沒有100歲,還是在講假話。」

圍觀的人有上百名,但只有他和朋友去和青關會對質,JACKY說自己只是做了份內的事情。

印度裔港人JACKY:「因為他是小孩子,你不可以這樣對一個小孩子,他的整個生活會壞了。他心想我沒有做錯事,為何差人拉我,以後他可能會做壞人。 」

事件受到廣泛關注,JACKY最開心的是,港人能夠互相幫助。

印度裔港人JACKY:「我不想做英雄,別人說英雄英雄,香港人全部都是英雄,一定要幫人,最重要是幫到人,事情就清楚了。」

網路上有市民呼籲舉報青關會污衊橫幅。有市民發現青關會大媽轉戰其他地方懸掛橫幅,質問她有沒有得到政府批准,讓此人再次離開。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