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污水處理廠 9100萬建新設施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位於聖荷西境內的污水處理廠運營超過60年,無論是處理技術還是處理能力,已經跟不上硅谷的地區發展的需求。週四(3月1日),聖塔克拉拉縣和聖荷西市為污水處理廠的熱電項目舉行破土動工儀式。

在聖荷西-聖塔克拉拉縣污水處理廠內聖塔克拉拉副市長、聖何西環境服務部主任等為新的沼氣發電項目(Cogeneration Facility)舉行破土動工儀式。

聖何西環境服務部主任Kerrie Romanow:「今天是南灣很重要的一天,今天是我們9100萬的沼氣發電項目的破土動工,這些設施用我們自己的燃氣為廢水設施供電。」

新的沼氣發電項目(Cogeneration Facility)將取代過時的設備,利用污水處理過程中產生的沼氣和熱能,不僅可以產生12兆瓦的電力,還可以滿足處理廠設備的供熱需求。

聖荷西聖塔克拉拉縣污水處理廠首席工程師John Cannon:「這個項目將會消化所有我們在廢水處理過程中產生的沼氣,通常大概會供應這裡設施60%的熱電需求。」

新項目一方面可以利用再生資源,另一方面也可以分攤污水處理成本。污水處理廠成立於1956年,廠內設施已經老化,從4年前處理廠開始了10年資本改善項目。

聖荷西-聖塔克拉拉縣污水處理廠項目主任Julia Nguyen:「總項目資金是14億美元用10年的時間為整個污水處理廠重建基礎設施,我們為南灣大量人口處理廢水,有來自140萬居民以及企業。」

聖荷西-聖塔克拉拉縣污水處理廠(San José-Santa Clara Regional Wastewater Facility)是美國西海岸最大的污水處理廠,佔地2500多英畝,每天處理1億4千萬加侖的廢水,為8個硅谷城市提供服務,包括聖何西、聖塔克拉拉、苗必達、庫比蒂諾、薩拉托加等。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