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大鬧九霄雲外 脫衣打人遭群起壓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公司一架國內客機,日前一名男子在飛行途中突然失去理智,當眾脫衣服對女乘客做出不雅舉動,並向男乘客拳打腳踢,更打算襲擊尚在襁褓中的嬰孩。最後男子遭機組員及其他乘客制服,降落後被警方拘捕。

這架西伯利亞航空公司編號S7-3338空中巴士,當時載有150名乘客,從聖彼得堡飛往新西伯利亞。

目擊乘客謝緬索夫(Stanislav Semenov)說,肇事男子登機後便變得暴力,他說:「我本來坐在第20行,突然走向我這邊,一邊走還一邊口出穢語。空服員於是安排他坐在最後一排,但他不依從,而且不停來回走動,隨機襲擊乘客。」

另有乘客說,這名男子突然坐到一名女士旁邊,伸手非禮她,其後再性騷擾數名女乘客;並在眾人面前脫掉衣服,還走到一名抱着孩子的男士前,打算攻擊該嬰孩。

從乘客在機艙內拍攝到的視頻可見,數名乘客上前幫忙阻止他的胡作非為。

相關視頻:

客機安全降落托爾馬切沃機場後,警方立即登機拘捕該名男子。而他在被扣留期間,還擺出開槍挑釁姿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