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葉簡明水太深 華信遭遇股債雙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3091-2)

提要
安邦陳小魯猝逝 華信葉簡明受查
葉簡明據傳被帶走後華信債券受重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正月十五,過完正月十五這年就算過完了。結果在正月十五的這一天,我看到了一個視頻,讓我相當感嘆,很短。從它推特上的說法是說陳小魯,陳小魯病逝前的一天,在他們的家裡頭,海南的自己家裡面,跟這些他的朋友們做了個遊戲。這個遊戲讓我太感觸了,四個女士包括陳小魯的太太,那對角站著圍著他站著,陳小魯坐在一把椅子上,然後呢四個女士沉默了一會,然後比如說先是右手,就大家都是右手放在他頭頂上,大概10公分吧。右手完了是左手,疊羅漢疊起來。

然後視頻裡面說,我聽另外一個男人就1234他數10,他數了兩遍,然後一次這個手就一次下來,不能一塊兒下來,再倒著數123下來,然後這個手是這個樣子,就這麼指好了,兩個人是在他的膝蓋地方,從下面插進去,另外兩個人在他的胳肢窩這兒,一舉,陳小魯大概給他舉了大概有這麼高,七人的高。然後大家聽的視頻裡面就樂了,高興。然後他留言說是陳小魯前一天,朋友們到他家做的遊戲。

那我感嘆是什麼,30年前我完過這遊戲,30年前1988年,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過李雙江,我不相信他能記得,遇到過李雙江。那個當時玩的遊戲是專找四個人,最瘦小,一般都是瘦小的女士,當時可以把李雙江舉過頭頂,舉到這兒,這是我相當感觸的。30年後在元宵節2018年,竟然是陳小魯,而陳小魯第二天人沒了。以現在的角度,我修煉之後我再也沒碰過。這個東西呢是不能說話,其實他的規矩是不能說話,手與手之間不能碰,不能出聲不能樂,舉了這個人,連樂,就是你不能張開嘴,一般就是牙不能使勁,嘴呢嘴皮能夠連上。

就是其實是讓你的身體都通了,那這個地方泥丸宮在這個地方,你只要這四個人越安靜,越不被周圍和你做的事情的影響,被舉的人,比如陳小魯比較胖,被舉的人在你手裡頭沒有重量,沒有重量。所以這是當年偶然的機會舉過李雙江,也是這麼把椅子,當時李雙江把兩個手抓住這個椅子,因為我當時跟他說你把手抓著椅子,連椅子都能給你舉起來。連續做三四個,舉的人,這個舉的人,會從內心裡面感覺一種疲勞,就像空了似的。

那個時候對於我很樸素,我個人只是很喜歡這些東西對吧。其實前後那個時候,就是柯雲路寫大氣功師這本書,大概前後是這個時候,中國北京很流行氣功,而且這本書之前,柯雲路寫的習近平,八集連續劇,新星。那在今天我再看到這個視頻,讓我感觸的,凡是玩這個的,這些人在他的生命裡面,他可能談不上信仰,但他相信氣功相信特異功能,相信在這樣的,樸素的,中國傳統文化留下來的東西,對他身體的那種益處。對於一個人在生活中在生命中,有著他一種寄託,這就是讓我非常感觸的。那為什麼我說20年前修煉之後就不再玩這個了,太小能小術了,太小道了,小道都談不上,所以我說叫氣功遊戲。

蘋果日報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權威時代,太子黨、財閥末路,那安邦陳小魯猝逝,華信葉簡明受查。這個本身是挺那個的,咱只能這麼說挺那個的。這件事情我做過兩天節目啦,因為有著時差的問題。有些媒體呢它是一些,之後,因為它時間的原因,但是現在這件事情,我昨天有集節目說,我說陳小魯猝逝死去的時間呢,正好死在了習近平的關節點上,這個沒人能,就說大家只剩感嘆。

安邦陳小魯猝逝 華信葉簡明受查

路透社跟財新網說,事情讓人們聯想到目前被美國拘控的何志平,香港前民政事務局的局長何志平,胡慧中的先生。何志平跟葉簡明關係非常好,兩人是生意上的搭檔。他們成立了基金會,而這基金會呢是由這個葉簡明做老闆,而這個何志平是幹事的。美國人抓他,是因為何志平以基金會的名義,在紐約聯合國向非洲的烏干達、乍得等政府官員行賄,違反了美國的有關外國人這種貪污腐敗行賄的這種法律條例,所以美國警察把他抓了。

去年11月7日大概7日8日的事情。抓了之後,他曾經把保釋金上升到一千萬美金。法官在上個月的一個月前,約2月6日明確拒絕他保釋,原因,何志平一直跟在上海的這個華信聯繫。所以法官明確講,以華信的實力,我要允許你保釋,你明天就跑了,所以不許保釋。而這個時間,正是劉鶴在美國出訪的時候。而昨天川普剛剛簽署法令,在下個星期開始,對鋼鐵和鋁製品實行懲罰性關稅,貿易戰開打。2018瞠目結舌。

華信被認為是中共軍方和情報部門有關,讓人們聯想到內地眾多紅色家族有關的民企老闆被抓。文章講說王岐山透過私人朋友向陳小魯家人表示慰問,並關注後事安排。而胡耀邦的兒子胡德華,給蘋果轉來了一段陳小魯前同事吳偉的文章。那當時吳偉提到說,陳小魯80年代是鮑彤領導的中共中央,而政治體制改革研究室的局長,他頂著政治老人的壓力,這裡指楊尚昆,在趙紫陽、鮑彤帶領下的80年代政治改革做出了重要貢獻。

楊尚昆當時在1989六四之後,要求陳小魯揭露趙紫陽和鮑彤,被陳小魯拒絕,所以當時被,他說中共某高層斥為叛徒,這裡就不知道是不是鄧小平。在89六四之後,他毅然決然離開了中共政權,然後自己下海謀生。當他謀生的時候,他自然因為他的身份,他的家庭的背景,他自然有著他一幫的群落,第一個。第二個,以他的身份以他父親的背景,他到哪兒去,大家都會給一個面子,誰也不敢不給面子,對不對,就做成到今天。這個故事,今天,卻是以這種方式出現。

王丹在推特上說,不管他其他方面爭議,我可以肯定一點,89六四時他是反對開槍的,為了防止開槍做過努力。89年之後他反對六四鎮壓立場從來沒改變過,對我們表達過關心,我向他表示敬意。在星期日陳家會舉行葬禮。我想說這是,在我眼睛裡太感觸的一件事了。

英國的金融時報:葉簡明據傳被帶走後,華信債券受重挫。董事長葉簡明被調查的報導消息,使得華信能源入股俄羅斯石油公司90億美元的交易複雜化,外界對華信籌資能力表示懷疑。華信被抓這個背景,因為他原來葉簡明太低調了,所以他的背景相當複雜。而這個葉簡明,在隨著時間推移,昨天又揭露出他跟台灣中華民國,台灣著名的黑幫白狼有過生意往來。而跟白狼的生意往來的基地卻在上海,而建立的公司同樣是石油。所以習近平抓葉簡明,據說是習近平親自下令,而他背後的,到現在並沒有完全揭露出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