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強風襲紐約市 民眾通勤困難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冬季風暴給紐約市帶來雨夾雪和強風,給路上民眾的通行,帶來了什麼樣的困擾呢?來看本台記者,在曼哈頓賓州車站外的採訪。

新的一波冬季風暴,紐約市今早下過雨雪之後,現在迎來強風,給許多通行的民眾造成不便。

強風把每把雨傘都吹開花了,街上的民眾各個愁眉苦臉,可以看出他們對這嚴峻天氣的無奈。

汽車喇叭聲和消防救護車警鈴不斷,紐約市今天的交通比往常更阻塞。

紐約居民Alex:「(通勤)不好,地鐵非常濕,非常擁擠,風很強,到處都是壞掉的雨傘。」

紐約居民Chris:「我的班機被取消了,蠻糟的,但還不是最糟。」

來到紐約的遊客,有的對天氣大感失望,有的卻還是享受其中。

丹佛遊客Dennis:「我本來希望可以到處走走拍照,但現在不行了。」

科羅拉多州遊客Amanda:「我來自科羅拉多州,我們常常有這種瘋狂的天氣,所以對我沒什麼影響。」

休士頓遊客Rodman:「我們是德州來的,這天氣太糟了,很瘋狂,很艱難,在休士頓不會那麼糟。」

休士頓遊客Madison:「這(壞掉的)雨傘幫助我們對抗這天氣,我們沒有任何準備,像他說的,我們還得去買雨鞋。」

加州遊客Jackie:「這天氣看起來也沒有影響紐約客,我們處在其中,我們很享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