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節盛大開幕 為休斯頓提供上千工作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隨著三月份的到來,一年一度的休斯頓牛仔節也盛大開幕。每年的盛會都會吸引上百萬居民及遊客前來遊玩,不僅如此,牛仔節還為休斯頓當地帶來了上千多個工作職位

2月27日開幕的休斯頓牛仔節到今年已連續舉辦了86屆,被稱為世界規模最大牛仔節的休斯頓牛仔節已成為當地的傳統節日,除了吸引大量遊客外,也需要大量工作人員。

本次牛仔節期間將為約7,200人提供提供臨時工作,工作內容從店舖、售票到保安、客服應有盡有。總部位於休斯頓的Lane Staffing公司就為NRG中心招募了多位調酒師。

主辦方表示來應聘的人非常多,有學生,有已退休人士,他們希望能為在颶風哈維期間受災的民眾們提供一份收入來源。對於有全職工作的人也可以來應聘週末的職位。

牛仔節將一直持續到3月18日,現在仍有一些空缺職位,民眾們可以上網應聘:www.rodeohouston.com。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