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3月2號聯邦調查局FBI發布的犯罪統計數據顯示,舊金山2017年砸車窗盜竊案上升25%,財產犯罪總體上升15%。舊金山市承認,砸車窗盜竊已經氾濫成災。整體來看,舊金山及附近的灣區城市2017年上半年財產犯罪上升明顯。另外,舊金山謀殺案略微降低了3%,槍殺案降低了5%,搶劫案上升了1%,暴力犯罪上升了2%。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稱,又有1名前員工控告谷歌公司,因爲他指責公司歧視男性白人及亞裔而被解僱。這名員工原來在谷歌旗下的YouTube工作,負責員工招聘。他宣稱,去年春天,他們被要求將面談的對像限制為女性、非裔或西裔。谷歌強力否認這項指控。發言人表示,谷歌有非常明確的政策,只看申請者的能力,而不看其男女性別等身份背景。

灣區捷運BART因為不法乘客逃票,每年損失1,500萬到2,500萬美元的收入。BART宣布從下週一3月5號開始,加強取締逃票行為。查票人員將攜帶手提式電子讀票機,抽查乘客的車票或Clipper卡電子車票。被查到沒有付款證明,成年人將被罰款75美元,未成年人55美元。這些罰單就像違規停車的罰單一樣,屬於民事訴訟。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