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被捕了?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惡搞(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日前,網路曝光馬雲和兩名警察的合影,引發網友惡搞。有網友戲稱:震驚!馬雲被捕了?另有網友提醒:跟警察合影,特別是長相欠佳的男士,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別忘記微笑。

據陸媒報導,2月28日,馬雲參加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適逢黑龍江哈爾濱市天降暴雪,馬雲在途中遇到兩位交警粉絲,便一起合影留念。不料,這張合影卻引發網友圍觀惡搞。

照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傳,有網友評論區留言:「攝影師盡量給照全身像,至少把手全部拍出來,構圖不要做切割」;

還有網友出點子:如果可以的話,把雙手搭在兩邊的警察肩上,就可以避免誤會了吧。

以下是網友留言:

提示馬雲,與警察合影,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別忘記微笑。

站到兩個警察的中間一定要把手露出來!!!!!!

跟警察合影,特別是長相欠佳的男士跟警察合影,千萬不能站C位啊!

網友笑稱,估計新的簡訊截圖就快出來了:「我是馬雲,我被帶走了,需要10萬保釋金,我卡被搜走支付寶被凍結,誰幫我墊付,回報10個億,有圖有真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