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摩天大樓施工架崩塌 3工人從200公尺高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韓國釜山LCT摩天大樓工地,週五(3月2日)下午近2點發生意外墜樓事故,整起事件中共4人死亡1人受傷。

《韓聯社》報導,當時工人們正在建築物上安裝外部玻璃,不料,腳手架突然崩塌導致3名工人從離地面200米高的55樓墜落身亡,另有一名地面工作的工人被掉落的物品砸重身亡。事件中還有一位地面作業的工人受傷。

警方獲報後對事件展開調查,並公布了4名罹難者名單,分別為50歲李姓男子、40歲金姓男子、38歲南姓男子及36歲金姓男子。

4名死者均屬於浦項鋼鐵子公司浦項建設(POSCO E&C)承包商,事故發生後工地已經全面暫停施工。

警方稱,死者當時所戴的安全帽基本保護裝置磨損嚴重,而且在外牆工作時沒有繫安全帶。相關部門將對現場施工情況進行更深入調查。

釜山LCT摩天大樓聯合建案,位於釜山海雲台海濱,共包括一棟101層商業大樓、兩棟85層住宅大樓,估計成本約2.74兆韓元(約25億美元)。

浦項建設負責人向罹難工人及家屬致歉,承諾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也會盡所有能力幫助遺屬。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