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肆虐美東釀7死 200萬戶停電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再來關注美國方面的消息。週五到週六,冬季風暴「萊利」為美國東海岸,帶來了大風和暴雪,至少造成7人死亡,200萬戶停電。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相繼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這次冬季風暴的影響範圍從緬因州直至喬治亞州,幾乎覆蓋整個美國東海岸。

在紐約州和新澤西州,「萊利」在週五帶來降雪和狂風。超過2,800次航班被取消,其中大部分來自紐約肯尼迪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

大風也襲擊了華府,美國政府部門在週五宣布放假。連總統座機空軍一號也被收入庫中,避免在危險的大風中飛行。

在弗吉尼亞和馬里蘭州,由於許多樹木被吹倒,阻攔了道路,兩州州長相繼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而在馬薩諸塞州,大風吹起了大浪,對沿海居民造成威脅。州長貝克派出了200名國民警衛隊隊員進行救援,超過1,800人被疏散。

氣象部門警告說,儘管降雨和降雪在週六已經停止,風浪仍會繼續對部分沿海地區造成威脅。受風暴影響,已經有超過200萬戶停電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