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內涵潤人心 前芭雷舞演員觀神韻落淚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3月2日冬季風暴侵襲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第二場演出如期舉行。派雷斯劇院內全場爆滿的觀眾沈浸在神韻精湛高超的視聽饗宴中,如沐春風。

作家前舞蹈演员John Brandt:「看神韻最讓我激動的是集體舞蹈的精準和美麗,她們動作看起來就像一個人,非常非常令人興奮。」

多年前,作為芭蕾舞演員曾在此演出胡桃夾子的約翰布蘭特現在是一名作家。他看過神韻非常激動,語帶哽咽的分享他的感受。

作家前舞蹈演员John Brandt:「觀看神韻的舞蹈動作,我能感受他們的想法,通過他們的舞蹈動作,他們通過動作與我說話。觀看神韻我好幾次落淚,美妙無比。不只舞蹈演員喜愛神韻,我覺得美國人都應該來了解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傳遞給世界的信息。這信息是要對自己誠實,辨識善良,尊重傳統,學會去愛。」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