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新年遊行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戊戌年大年初九、初十,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雪蘭莪州、吉隆坡一帶,連續舉行了四場新年遊行,向當地民眾拜年、送祝福,弘揚傳統文化,為大家帶來佳節歡樂喜慶,廣獲各族民眾的歡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雙溪比力新村、丹絨士拔、沙登新村,以及吉隆坡增江北區,這四個鄉鎮的居民,今年的中國新年因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舉辦新年遊行,而顯得特別喜慶和熱鬧。

陣容壯觀的遊行隊伍,無論是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演奏,或是深具中華傳統特色的腰鼓表演、仙女隊、祥和莊嚴的功法示範,都給當地民眾帶來深刻印象。整個隊伍散發了濃濃的中華傳統文化氣息,喜慶氛圍感染了當地民眾。愉悅的心情難以言表,許多民眾紛紛豎起大拇指,來表達他們的心情。

丹絨士拔居民許女士:「Good(好)Very good(很好)Good(好)很好,第一年(法輪功到此舉辦遊行)!(記者:如果明年再來好不好啊?)好啊!好!好!歡迎,很歡迎!」

雙溪比力新村民眾:「好!好!好!」

不僅是華人,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新年遊行所到之處,也廣獲其他友族的喜愛。

記者:「您覺得如何?」

雙溪比力新村印裔民眾Subramaniam:「很好!很好!第一次看到!很好!」

丹絨士拔馬來民眾:「很好!很好!」

沙登新村馬來民眾:「真的很棒!」

沙登新村印裔民眾Raju:「很美!(記者:喜歡嗎?)是的!很美!」

增江北區馬來民眾Rozman:「讓這裡的民眾可以看到日益失去的中華傳統文化,表示這個主辦團體復興了中華傳統文化。」

人們為法輪功學員到此地遊行而感到驚喜萬分。許多民眾打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了法輪功遊行隊伍所帶來的美好,盼望他們能再來。

記者:「明年再來好不好啊?」

增江北區民眾:「好!新年快樂!」

新唐人馬來西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