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神州璀璨文明 阿根廷司法界鼓掌喝彩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有40年法官經驗的前資深大法官阿爾瓦雷斯女士(Gladys Estela Alvarez)和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法院副院長恭德女士(Ana María Conde),觀看了神韻在Opera劇院的演出後讚歎,神韻弘揚神傳文化值得鼓掌喝彩。

阿根廷前資深大法官Gladys Estela Alvarez:「我喜歡神韻,我真的很喜愛。首先神韻演出本身意味著在保護文化。在我看來維護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人類團體的文化是值得鼓掌喝彩的,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給大家,就像這場演出一樣,呈現給人們並予以慶祝,應該得到一個完美的掌聲。」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法院副院長Ana María Conde:「整台節目都非常棒​​,藝術家的協調性讓人嘆為觀止,每個節目都很出眾,個個精彩。場景的佈置充滿特色,舞台效果非常美麗,演員服飾豐富多彩,舞蹈動作協調一致。我覺得這是一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值得推薦給大家。」

神韻演員的表情和氣質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阿根廷前資深大法官Gladys Estela Alvarez:「我太喜愛神韻演員們燦然的笑頰,展示內心的祥和以及與世界的和諧,那永恆的微笑,出眾的氣質,表明演員們為這場精彩的演出付出巨大的努力。」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法院副院長Ana María Conde:「我感受到演員們臉上的祥和表情、洋溢的笑容和他們散發出的友愛。只看一次演出就知道神韻是一個團結的整體,完美地表達每個作品,傳遞每份信息。」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