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一位開天眼和尚揭示外星人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趙紫陽查鄧小平家族惹禍 鄧楠:老娘有意見
原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倒台的表面原因,是因支持六四學生,最後被中共保守派趕下台。但有媒體披露,趙紫陽倒台的禍根早已經種下,是因調查鄧小平之子鄧朴方的公司惹禍,鄧的女兒鄧楠還為此扔了一句話:「老娘有意見!」

2.習仲勛讓兒女「夾着尾巴做人」 只留習近平從政
習仲勛傳記記載,近平之父習仲勛家風之嚴,在很多人看來似乎有點不近人情,習仲勛曾告誡女兒,「夾着尾巴做人。」習仲勛還曾讓子女都遠走高飛,只留習近平一個從政。對習近平則特別關照,教導習如何為人如何做官。

3.3分鐘看清薄熙來 兩會回應兒子開法拉利 :一派胡言
中共兩會3月3日開幕的同時,5年前的兩會舊聞再被翻炒。當時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其打手王立軍尋求庇護,進入美國領事館而備受輿論關注,兩會期間,當薄熙來被問到其子薄瓜瓜開法拉利事件時怒斥:一派胡言。外界嘲諷薄說謊不用打草稿。

4.馬雲被捕了?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惡搞(組圖)
日前,網路曝光馬雲和兩名警察的合影,引發網友惡搞。有網友戲稱:震驚!馬雲被捕了?另有網友提醒:跟警察合影,特別是長相欠佳的男士,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別忘記微笑。

5.周永康曾密謀當人大委員長 與薄熙來「大幹一場」
中共兩會3日開幕,修改國家主席任期,被認為是本屆兩會的最敏感話題之一。有分析認為,習近平之所以修改主席任期,是被薄周政變警醒。據稱,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密謀「大幹一場」,政變成功後薄替代習近平,周當人大委員長。

6.路透曝修憲內情:二中討論僵持 三中前「強度關山」
北京當局取消任期限制的修憲建議,掀起海內外輿論大波,路透社日前發文揭示修憲內情,稱修憲建議在二中全會上有不同的聲音,僵持不下;而取消任期限制的消息在2月25日,也就是三中全會召開的前一天公布,其目的就是要強度關山。

7.政協新聞發布會兩大異常 無人敢碰「你懂的」
中共全國政協3月2日依例舉行開幕前記者會。現場的媒體記者發現,今年的記者會出現了不同以往的兩大異常,首先,被「點名」提問的外媒記者很少,而對於外界最為關心的修憲及監察體制改革,在記者會上無人敢觸及。令外界聯想起五年前的政協記者會時,因周永康引發的「你懂的」話題。

8.修憲引發太子黨內戰 習近平接管紅色資本一石數鳥
繼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公訴,安邦被接管之後,近日再傳身家達2600億的華信老闆葉簡明被抓,華信被接管。更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另外三家大型民企也即將被接管。有分析認為,這有可能是習近平開始清算3年前的那場「經濟政變」。

9.傳經濟政變大清算 還有3家巨頭將被接管
習近平當局成立的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監察委),被定義為超級反腐機構,有關監察委員會主任人選問題備受關注。3月2日,有報導稱,監察委可能設立「雙首長制」,由原中紀委書記王歧山兼任主官,趙樂際兼任黨組書記。

10.陳小魯大玩神秘遊戲 死前5小時視頻網路瘋傳(視頻)
中共元老陳毅之子陳小魯近日突發急症過世後,輿論界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猜疑。日前,網絡上突然瘋傳一段「陳小魯死前5小時錄影」 ,視頻中陳小魯正開心地配合幾個親友玩一種叫Finger Lift Challenge的小遊戲,疑似陳的親友為平息一些不利猜測而採取的「避謠」之舉。

11.一位開天眼和尚揭示外星人之謎
一個開天眼和尚自述,他所看到的人類社會真相,其中提及有數量驚人的外星人潛伏地球,以及達爾文是魔王轉生人世,為的就是禍亂人間,其拋出的進化論,目的就是打擊人們對神佛的信仰等。以下是全文轉載。

12.文昭:紅色權貴突遇圍剿?「神秘王子」葉簡明成吳小暉第二?

13.【今日點擊】葉簡明水太深 華信遭遇股債雙殺

14.【熱點互動】美國貿易反制頻密 中共會放棄利益嗎?
進入2018年,美國針對中共的貿易反制措施更加頻密,兩國間的經貿關係越發緊張。被視為習近平首席經濟智囊的劉鶴,此時正在訪問美國,試圖為美中貿易衝突滅火。但川普並不與他會面,而且就在劉鶴訪問美國期間,美國通過了《台灣旅行法》,並宣布將從下週開始對進口的鋼鋁徵收關稅。種種跡象顯示,美國對中共不再留有情面。川普政府究竟是什麼立場?下一步是否還會有動作?在美國強大的壓力下,中共會不會放棄利益?

15.【世事關心】「我們的故事」(二):芳草碧連天
在最深沉的黑暗中
我們就是星光
當曙光來臨時
講述一個關於光明的故事
它是——我們的故事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陳小魯猝死 影射版《後清野史》熱傳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氏修憲激起群情洶湧 四招轉禍為福(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新華社「作亂」 習近平震怒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