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撼心靈 歌手: 神韻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韻北美藝術團繼續在康州斯坦福市演出。當天晚上,慕名而來的流行歌手亞歷克斯巴比艾利 Alex Barbieri 看過神韻震撼不已,感到自己從此成為更好的人。

搖滾樂歌手Alex Barbieri:「神韻與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同,看完神韻我成為更好的人。」

Alex Barbieri是搖滾樂流行歌手,有自己的樂隊,經常在美國各地巡迴演出。觀看神韻,他感到自己的世界一下子被擴大了,神韻激發他想更多學習了解中華文化。

搖滾樂歌手Alex Barbieri:「我的世界被擴大了。神韻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接觸到美妙的音樂,藝術,服裝,歷史,來自另外世界,這是我不熟悉的。神韻啟迪心靈,精美絕倫,震撼人心,從此我想更多學習中華文化。」

作為音樂人,神韻音樂讓他感到不可名狀的震撼,從中體會到人性的美好。

搖滾樂歌手Alex Barbieri:「聽神韻音樂讓我感受到人性的美好。尤其當今世界有很多動盪,神韻展現的美好提醒我們人性的美好。我們通過音樂聯繫在一起。神韻音符令我震撼,無論是小提琴還是吉他的音符,無論你講什麼語言,她都能讓你感動,震撼。」

搖滾樂歌手Alex Barbieri:「不光是音樂家演奏的音符,而是背後的情感。你能感受到音符背後的歷史和情感被融入了演奏中。」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