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聞真相 醫院副主席:神韻展現不同的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下午,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中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這是人們向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員表達誠摯的敬意。斯坦福醫院副主席(associate chair)讚歎神韻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斯坦福醫院副主席Carl Mueller:「非常有趣,非常美麗,動作流暢,開始時很有趣,喜歡每個有趣的故事,非常可愛,出乎意料。編舞很棒,女演員們令人愉悅,穿著不同的服裝非常可愛,男演員令人驚歎,他們的翻騰,高難度動作令人興奮。我喜愛打鼓的舞蹈,我們幾位朋友都感到興奮無比。」

心理醫生Carl Mueller已經執業33年以上。他現在是斯坦福醫院的副主席,他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而著迷。

斯坦福醫院副主席Carl Mueller:「喜歡那些獨舞的部分,為信仰而抗爭的故事,背景天幕讓我驚歎,與舞台的完美結合,尤其是孫悟空進出天幕的場景,真的很棒,我很欣賞。神韻的精神內涵很迷人,與我們一般知道的中共政權下的中國不一樣,他們迫害信仰不是平時新聞能看到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