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陳小魯出殯沒蓋中共黨旗 紅二代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今日點擊】(3093-1)

提要
陳小魯出殯沒蓋中共黨旗 習說是多年朋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驚蟄,週末的時候有期節目說,中國大變革起始於驚蟄之日,題目就這麼說的。驚蟄呢二十四節氣當中的一個很關鍵,萬物復甦的。如果你看封神演義的話,在封神演義拜將當中,周武王拜姜子牙為帥的時候,他做了一個大的拜帥台。拜帥台呢有三丈高,三丈高代表的是天地人,最上頭是天最底下是人。寬有24丈寬,它24丈寬,24丈寬代表二十四節氣。24丈寬肯定是指底座了,第一層了,所以它對應的是二十四節氣。

而在第一層的台子當中,他用了東南西北中,金木水火土,那中間為土,是這麼對應,完全是這麼對應。而在對應的裡面呢又加上了天干,我們知道天干地支呢,甲乙丙丁是天干啦,這個天干地支組成了一個60年的甲子年,這就是人,這就是人。所以在這個二十四節氣當中的驚蟄呢,是指萬物復甦,就是所有冬眠的動物開始甦醒了。原來說那狗熊是冬眠的。然後你看那個有期節目我們說蚯蚓,我說下了場大雨把那個蚯蚓給沖出來。結果呢這個沖出來的時候溫度太高17、8℃,那蚯蚓都活著,但是牠的特點都是一邊大,都是一樣大,這是頭天,這是頭天發生的事情。

等到第二天的下午呢又下大雪,那蚯蚓,那個夏蟲趕上大雪那不就全完了。結果等到再過一天呢這大雪又全化了,溫度又上去了。所以當時我看到那個路上,全是這個蚯蚓的屍體,好像對牠們而言,這個天氣的變化就是要把牠們幹掉。星期四3月5日前,在中國很多地方出現了巨大的這個,就是非常異常的天氣現象。我看那個廣西還有湖北還是湖南,大雹子下這麼大。那大家知道3月4日是這個驚蟄前一天,第二天就要人大開會,而那一天呢又給陳小魯送殯。

我們節目中說了給陳小魯送殯,對應著這種天象的變化呢,給陳小魯送殯,然後在當時大風大雨的背景之下呢,南昌,南昌國際機場房頂掀了,那個視頻都有,把房頂整個都掀了。有集節目我說這可對應了,陳毅是十大元帥之一,毛澤東當年72年陳毅死的時候,陳毅的追悼會,毛澤東自己親自參加,可是毛澤東呢是穿著睡衣去的。你想一想,在毛澤東的眼睛裡,這些老帥是甚麼地位,他的概念有多麼的霸道,他的霸道,已經超過了一般的人能理解的霸道對吧,但是他確實去了。據說他還參加過聶榮臻的還是誰的,他只參加過這個元帥的葬禮,只參加過兩個,然後後來有些人死了,死在他後頭。

而陳小魯死沒有蓋黨旗,有人查了說他197幾年就入黨了。習遠平參加陳小魯的葬禮,陳小魯出殯左右都參加祭典甚為罕見。這裡說的左右呢是指,它的意思是指這個,中共太子黨當中的左派右派。其實有人說叫,左派右派當權派都參加了。而習近平呢也說出話了,習遠平親自到三亞送別。陳小魯的遺體放在花叢中,既沒有中共黨旗,也沒有中共國旗。六四陳小魯跟當局分道揚鑣,去世前陷入安邦事件的被調查中,而身後事卻十分的尊貴。

陳小魯出殯沒蓋黨旗 習說是多年朋友

那它說習近平跟弟弟習遠平,分別向陳家致哀。王岐山夫婦、鄧小平的女兒鄧榕、趙紫陽的兒子趙二軍、那薄熙來的弟弟薄熙成,以及大批頂級紅二代,和大批體制內外知名學者送花圈告別,朝野并哀,甚是罕見。而這件事情當一出現的時候,王岐山最先被披露出來對他們家非常的,對王岐山而言就是說很震驚,那王岐山也是第一時間最早去,慰問過陳家。

所以這個事情就顯得很特別,原因就是陳小魯是六四當中,堅決反對鄧小平的,堅決反對鄧小平,從而他從裡面出來了。可是他自己的身分呢,家族的身分呢,又是中共紅色,中共政權中的頂級家族。微信公號時事前沿引述北京消息講,習近平在剛結束的兩會之後,我不知道是不是指4日,它說走到王光亞身邊,緊握王光亞的手說,小魯是我多年的朋友,聽聞小魯去世深表關注,希望處理好後事,家屬節哀。

王光亞是陳毅的女婿,是陳毅女兒陳姍姍的丈夫。去年9月22日,67歲的王光亞,因為年齡原因,被免去了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的身分。這是習遠平跟陳昊蘇,陳小魯的哥哥,和陳小魯的太太。這幾個人都是頂級的太子黨,鄧小漢,鄧子恢的兒子。吳法憲,吳法憲是跟林彪,吳法憲的兒子吳新潮。羅援,羅青長的兒子。應該是羅長青的兒子,我不知道他,應該是叫羅長青,不叫羅青長吧,這是講紅二代。

但是在我眼睛裡,因為陳毅是軍隊出身的,這裡面陳毅是軍隊出身的,你卻沒有看到,劉源沒有去,對吧,沒有看到劉源。我們沒有看到陳雲家裡面的人,沒有看到王震家裡面的人,王震家裡面王軍等這些人都是老牌太子黨。我沒有看見葉劍英家裏面的人,沒有看到李先念家裡的人,這都沒有看到。同時活著的話,你沒有看到,張震家裡面有四個孩子,對吧,張海陽是這個上將,退下來的上將。他四個孩子都是,一個上將兩個中將一個少將,都沒有。那這種事情出現的狀況,你就明顯的看出的是分裂,明顯看出這是紅二代完全分裂了,對吧。真正的,應該講真正的紅二代,對習近平說整體的紅二代,對習近平沒有任何威脅力,沒有威脅力。

文章裡也特別介紹說,鄧小平的女兒鄧榕和她的丈夫賀平,代表全家送花圈。鄧榕應該是他家老三可能是。劉伯承的兒子劉蒙,開國上將張愛萍的兒子張翔,羅青長的兒子羅援親自參加了。所以這是趙紫陽家裡面是趙二軍代表參加的。所以這是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在我眼睛裡很特別的說法。而去的更多的人,是陳小魯當年在趙紫陽跟鮑彤領導下的,叫什麼,中共中央政治體制改革研究所研究小組的成員,他是從那兒離開,從那之後離開體制的。而那個成員那一波人,在六四之後全都被打下去了。所以主要參加的,主要來的,是這些民間的有名的體制改革的人。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習遠平去,說了一句話,說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傳出來是這麼說的。這句話就很特別對吧,這句話可以有不同的解釋。第一個,習近平的整個現在做法,在中共黨內完全是孤立的,第一個。第二個,整個紅二代的背景本身他們也知道是分裂的,這第二個。第三個,我們很需要你們支持。那誰是被打擊的對象,誰是需要支持的對象,在習遠平的這句話裡面,有了非常清晰的這種分歧。這就是3月4日發生的事情,驚蟄前的頭一天。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