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兩會3月17日選舉國家正副主席「習王體制」將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今日點擊】(3093-2)

提要
兩會3月17日選舉國家正副主席習王體制」將面世
海峽論壇:川普打「台灣牌」制衡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月5日驚蟄人大開會,在人大開會我看那照片呢,傳最早的照片就是說,王岐山緊挨著韓正坐著,那前面有 因為人大開會嘛,那前面是習近平一排這麼排下來。而在王岐山的邊兒上,故意空下一個位子,那人個不能坐啊,故意空下一個位子。那這個照片就在中共的體制中,是非常明確的,對吧!王岐山是中共第八個常委,你一定要這麼算的話,是中共第八個常委。但如果他能夠打破中共體制,做成了第八個常委的話,他叫超級常委,他比另外六個權力大,他不能超過另外一個,他不能超過另外兩個三個四個,不可能的,他要超過另外六個。所以驗證了在十九大之後呢,十九大之後呢王岐山表面退下來,實際大權從來沒有被撼動過,反而更盛了。

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在那一段時間,如果現在朋友沒有看過,我那個時候的節目的話,你看看我前後主要的那段,是三中全會之後吧,應該2013年11月20日往後,一直到周永康傳出被打下,李東生被打下,當時提到的是這個,包括軍委副主席都有傳言,所以那些節目當中,就已經談到了今天的場面。用國家體制,國家的一切的權力,這是理所當然的,來整個剝離掉中國共產黨的一切東西。在剝離中國共產黨,在國家體系中一切權力,當這個程序做完,這個,怎麼說呢,這種大搬運做完了,當有一天宣布國家是國家,政黨是政黨,一分開,黨委書記全都沒了,也不能說沒了,全都該幹嘛幹嘛去了。那習近平現在的改變的做法呢,他是主席強調憲法啦,他是主席,王岐山副主席,栗戰書人大委員長,相當於立法會的議長,也就是殺了習近平、王岐山,還有栗戰書,就這麼回事兒。

兩會3月17日選舉國家正副主席習王體制」將面世

香港01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3月17日將選舉國家正副主席,習王體制將面世。習王體制,這是正經八百說了習王體制,習王體制是國家體制,習王體制是剝離了中國共產黨,在國家權力體系中不可撼動的地位。為什麼?王岐山。王岐山是普通黨員,年齡超過了在黨內規定中的一切,規定他有超過了,但是今天他卻成為了習王體制中的,關鍵的一部分,所以王岐山不是習近平的左膀右臂,他們倆是一個,他們倆是一個。那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國家體系中最高的權力體系,變成習王體系的話,不就證明共產黨,在中國國家權力體系中的消亡嗎。3月5日人大第一次會議北京開幕,那應該有10項議程,將舉行八次全體會議,3月17日、18日、19日,將選舉國家機構組成人員備受關注。按照會議程序,17日國家主席、副主席、軍委主席、人大委員長、副委員長、祕書長,傳聞王岐山將接任國家副主席,組成習王體制。18日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最高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和人大常委會委員,所以這是第一級的,你看到第一天出來的是第一級的,第二天出來的是第二級的。那這裡很明確,它拿出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與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是等同的。我在節目中講過說在前5年,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在中共黨內,組成了一個三駕馬車,在蹂躪玩弄了整個黨的權力,與整個中國共產黨的菁英產生了對立,而他們三個人的身分呢,總書記、中紀委書記和大內總管,很有趣的。大內總管,所有的黨的具體事情他管,王岐山那就是一大堆砸刀,喀喀喀 砸,對不對?習近平代表著黨中央,習近平代表最高權力。所以他三個人最終玩的結果,鞏固了習近平黨內的權力,但他沒有成為黨的主席,而是把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不成為黨的主席,是弱化了個人在黨內的權力,把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又制衡了黨內所有的人不能超越他。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如果他真的想以共產黨的概念,永遠萬歲下去的話,他應該出現黨主席,但他沒有出,與此同時,徹底摧毀了軍隊的所有間架結構,有了他自己的一套。這成功的一套,到了,成功的一套,又把這個十九大當成他的台階,完全是台階,王岐山的驟然裸退,讓所有在中共體制內外,有關中國問題專家全都折了。你知道打人的拳頭一下沒打著,甚麼都沒了,這個人太殘酷的,而人的想法就是說,你打我,我一定打你,從來沒想過另外一個概念,當打過去對方沒了,當打過去對方沒了,那打人的這個人就是絕對的傻叉,傻叉啊,換個詞不好說了。那反過來他就出來了,習王體制,他就把原來黨內的三個人的體制轉到黨外,習近平做國家主席,王岐山出任國家副主席,栗戰書是人大委員長,他是立法的,這是國家真正轉型了。最後唯一的一個東西就是人性,考驗習近平、王岐山跟栗戰書,栗戰書相對弱啦,就考驗習近平、王岐山對生命的認識。

海峽論壇:川普打「台灣牌」制衡中國?

台灣旅行法通過,川普打台灣牌制衡中國?這美國之音的一個討論節目它很長啦,參議院全票通過了台灣旅行法,只要川普簽字就成為法律,將打破台灣高層官員,包括總統蔡英文,訪問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任何限制。那因為時間的原因我跟大家分享,魏京生先生的說法,他說這個時候通過台灣旅行法,實際是對大陸警告,就是不要揚言武統台灣。如果是那樣的話美國一定會干涉的,這是他基本的說法,基本的說法。這種說法呢,我相信在中國問題評論當中呢,肯定包含了這一種,另外有其他的不同的說法都會存在。我說一個陰謀論,我說一個陰謀論,甭管是陰謀陽謀,川普,美國政府通過這個法案,在某種程度上,客觀上配合了習近平,在他今天中國境內進行大變革時所出現的場面。大變革,中國共產黨從國家體系中權力中被剝離了,那習近平更加崇尚憲法,與國家的間架結構的權力。2年前在川普沒有出頭的時候,習近平已經見過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那在真正正統的理解中,習近平甘願低頭於中華民國,而川普跟習近平是在去年4月分,大家有了私人的溝通。就在這個週末川普在自己的家裡,跟共和黨的高級顧問們吃午餐會的時候說:習近平呢真正成為了終身總統,他真正很偉大,很了不起,他很棒的一個人,非常具有君子風度。這話甚麼意思?一邊打著中共政權,一邊欣賞著習近平的個人,他毫不掩飾地欣賞著習近平個人。那他終於拿下了終身總統,川普原來知道他,而台灣旅行法一旦通過,中華民國跟美國之間的政治關係溝通,這是習近平樂見的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