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黨聯盟」 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80305日訊】加州歷史最悠久的保守派組織「加州共和黨聯盟」,33日通過決議,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尤其針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聯盟呼籲美國各級政府幫助制止這一殘忍的暴行。

33號,「加州共和黨聯盟」通過決議,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團體長達近19年的高壓迫害,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拘禁並面臨酷刑虐待。特別是活摘器官。

決議說,「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特別關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曾要求中共政府加強對器官移植系統的監管和透明度。而中共政府否認活摘器官,但終拒絕第三方獨立調查。

決議認為,為販賣器官而屠殺良心犯、政治犯,是對基本人權不可容忍的踐踏。「加州共和黨聯盟」呼籲加州政府,關注活摘器官指控,譴責這一暴行,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詳細分析活摘器官罪行,並制止參與者獲得美國簽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