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事件後 白思豪再宣布新教育局長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在教育局長任命發生烏龍事件之後,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3月5日)第二次宣布了新教育局長的任命,這一次,他和新人選一同出現在新聞發佈會現場。

週一下午,理查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和市長一同出席新聞發佈會,白思豪宣布卡蘭薩出任紐約市下一屆教育局長。

墨西哥移民後裔、51歲的卡蘭薩在決定接受白思豪的橄欖枝前,擔任休斯頓獨立學區學監,目前已經超過1年半;此前在舊金山聯合學區擔任學監4年。

不過白思豪選定的接替現任教育局長法瑞娜(Carmen Farina )的第一人選,原本是佛州邁阿密岱德郡教育局長阿爾韋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但他在3月1日的辭行會上卻突然宣布要留在邁阿密。白思豪在隨後的緊急記者會上表示他不知道原因,說自己「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事」。

目前等待退休的法瑞娜將工作到3月底。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