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解開永恆謎團 專欄作家震撼與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3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精彩落幕,神韻傳遞的重大信息帶給專欄作家Orli Katz深深的震撼。

專欄作家Orli Katz:「演出宏大壯麗,精妙絕倫,讓人屏息凝神,給人無比的震撼。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們全都來自於神,還將回歸神。這是非常非常重要而美好的信息,讓每人都知道,這很重要。」

人來自何處,去向何方,這是自古以來人類永恆的謎團。神韻通過精妙恢宏的舞台藝術揭開了這謎底,令專欄作家Orli Katz震撼不已。

專欄作家Orli Katz:「一切都太美妙了。這對我們每人都很重要,每人都應該知道我們來自神的天堂,還要回歸天堂。神與我們同在,有一天我們會回到神那裡。這是我從神韻中學到的,非常感謝神韻演出,非常美好。」

Orli Katz的文章曾在猶太新聞和多家雜誌上刊登。她也是講師和受認證的催眠師,擁有自己的催眠診所,最近被美國母親公司授予康涅狄格州著名的「年輕媽媽」獎,看過神韻演出,她對神韻舞蹈讚不絕口。

專欄作家Orli Katz:「非常出色,他們是一流的。我年輕時學過武術,舞蹈演員的很多動作與武術很類似,太厲害了。他們也在運氣,散發強大能量,真是世界頂級,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Katz讚賞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盼望神韻繼續發展壯大。

專欄作家Orli Katz:「這是非常、非常好的理想,她們應該堅持這努力,神韻從一個團成長到五個團,應該繼續發展壯大。盼望她們成功,擁有輝煌的文化很重要,並讓這五千年文化存留、承傳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Katz向神韻藝術團的所有演員表達感激之情,感謝神韻帶給她的珍貴體驗。

專欄作家Orli Katz:「做得太棒了。我甚至無法想像你們花費了多少時間、努力和艱辛的工作才能做出這樣的演出,肯定是每天十個小時,年復一年的努力不懈,才可以像漂浮在舞台上一樣的揮灑自如。我非常喜歡,很想對你們說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