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愛心會元宵節慶祝 大紐約台灣大學校聯會慶新年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紐約松柏愛心會元宵節慶祝暨慶生聯歡會

紐約松柏愛心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慶祝活動,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向愛心會會長王玉英辦發「大綬景星勳章」。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在這一生,我有這個機會,對社會上以及所有的老人,給老人們服務,也是我的光榮。」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去,不過,現場上百耆老出席活動互賀新年,還是年味十足。

2. 大紐約台灣大專院校校聯會慶祝新年

近日,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舉行了2018年新春聯歡晚會,還介紹了來年的會務活動。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董事長范姜光男:「我們會去郊遊啦,找一個地方大家組織一個團體,郊遊、吃個午飯,然後晚一天這樣。」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會長蘇春槐:「每年我們都有兩次的會,7月份會有一個交接典禮,我們會選新的會長。」

活動現場歡聲笑語,來自各大專院校的校友們互相交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