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小金人剛到手就被偷 犯嫌囂張PO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法蘭西絲麥朵曼憑藉個人在《意外》精湛演技,昨晚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第2度封后,但才拿到手上的小金人,卻在慶功派對上不翼而飛,所幸有一名攝影師抓到扒手,小金人才又從回影后手中。不過,在獎座被偷走時,眾人比她還緊張,她則平靜的說:「讓他去吧。」

奧斯卡派對(Governors Ball)上,獲獎人可以替小金人刻上自己的名字。電視台拍到的影片中,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離開派對時聳聳肩說:「我的奧斯卡不見了。」


法蘭西絲麥朵曼4日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第2度封后。在奧斯卡派對上,獲獎人可以替小金人刻上自己的名字。(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撰稿人巴克利(Cara Buckley)在派對慶功宴會上,她推文描述慶功派對上,上演好萊塢式大盜戲碼。他寫道,當時法蘭西絲將獎座放在地上和人聊天後,獎座就不翼而飛,「有男子拿走了法蘭西絲麥朵曼的奧斯卡獎座往外跑,奧斯卡派對的保全人員正在搜查他的下落。」

眾人急著抓小偷,法蘭西絲則淡定的說:「讓他去吧。」繼續和兒子與丈夫在派對上走來走去。

而據巴克利推文,慶功派對主廚帕克(Wolfgang Puck)的攝影師在嫌犯隱沒舞會人群前逮到他,拿回獎座。

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這名小偷名叫布萊恩(Terry Bryant),偷到獎座後還發影片上社交媒體,囂張著拿著偷來的小金人說他以「音樂成就」獲獎,開玩笑說:「拿獎了!這是我的。寶貝,我們今晚拿到了。」

警方6日表示,布萊恩是持票進場,將以重大竊盜罪名移送,目前遭拘留,保釋金2萬美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