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針對1994年簽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剛剛結束最新一輪磋商。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簽署新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並採取其它措施,可能獲得徵收關稅計劃的豁免權。

2. 國際能源署的報告顯示,未來五年美國頁岩油產量將飆升,美國將從石油輸出國組織搶下部份市場份額。一直到2020年之前,美國、巴西、加拿大和挪威的石油產量增長,將大於全球石油需求增長。

3. 樂金電子將進一步強化高階電視機業務,旗下OLED電視占公司整體電視銷售的比率,將由去年15%增長到20%左右。到2021年以前,樂金電子每年將生產1千萬台OLED電視,相當於全球電視市場的5%。

4. 日本央行計劃在明年4月財政年度前後,開始考慮如何退出大規模貨幣刺激計劃,以低利率刺激經濟成長的貨幣環境,可能正式宣布結束。日本退出寬鬆的前提是通脹率要達到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