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只做不說?習近平否定鄧小平體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3094-1)

提要
習近平無限期執政提議獲人大代表擁護
李克強報告未提「港獨」:此時無聲勝有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3月5日人大開會,那開會3月5日呢應對了驚蟄這一天。然後這一天是史達林死的這一天,史達林死的這一天。那史達林是共產主義陣營當中的最殘暴的一個,他比列寧要殘暴多了。列寧是第一個,一個實踐馬克思、恩格斯主義的人,那史達林呢是發展的真正發展的概念。而史達林死這一天應對了今天的,你說習近平到底是不是,很多人把他說走向獨裁,我沒聽說,我沒聽任何人把他比喻成史達林,都把他比喻成毛澤東。

其實毛澤東殺人呢比史達林殺得多,但是史達林殺人呢是直接了當,毛澤東殺人呢更隱晦。這個鄧小平殺人呢,就是這小矮子殺人就殺得更,就是更陰邪這麼講吧。所以在對比中,很多人把習近平對比成這個毛澤東。那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這事不好辦,這事兒,因為他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1982年,幾乎有關修憲的問題都放在1982年,1982年鄧小平黨政分開,這是所有人都認為這是進步的。第二,他設立接班制度,對不對,這是大家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

但他實際是黨政分開是騙手,接班制度是為了他個人獨裁,他是真正的獨裁者之一。所以就他個人而言,他完全是為了達到他的私利。而所謂黨政分開呢,是因為他再也禁受不住毛澤東年代,也就是毛澤東死之前,文革的整個那個過程,給全國帶來的傷害。因為當時的中國呢面臨著經濟崩潰,面臨著經濟崩潰。但是大家想過沒有,黨政分開,接班制度,他造成的真正的精髓,是延續了共產黨的生命,他真正的精髓是延續了共產黨的生命。

這裡面沒有個人的成分,沒有個體生命的東西,表面上啊,沒有個體生命的成分,沒有個體生命的對錯,那只有一個制度項的成型。可是這個制度的成型,卻讓共產黨得以延續生命。到了89年他,鄧小平以憲法賦予他的權力,因為在憲法中,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就成為了至高的權力,他就殺死了學生。可是他最具欺騙性的,是共產黨宣揚的無神論,讓人們以制度化的一切,以程序化的一切,以系統論的背景,扼殺了每一個個體者的尊嚴。而這個體者呢,在現實環境中失去的尊嚴呢,他卻以為他有尊嚴,因為他在個人的慾望的滿足中。

習近平十九大上來先抓了孫政才,然後呢又給貶掉了胡春華,中共延續下來的接班人都被他給去掉了,所以共產黨沒有接班人了,第一個。第二個,在他的這一次修憲的決定,是九月分拿出來的,九月底在政治局會議上。而政治局會議上有道理相信呢,他並沒有向中共中央擴散,非政治局人員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在他修憲的過程中,卻突出了一個國家的,主要是延長了國家主席的這種所謂的限制給取消了。而國家主席的限制在1982年的憲法中,叫虛位元首制。很明確它沒用,可是今天人們又嘩就反起來了,都反他, 都反他。

而他的做法既砍掉了黨的接班人,又樹立起國家元首制本身。樹立起來的這兩條,直接卡掉了,就是卡死了共產黨本身。這兩條直接卡死了共產黨本身,這是實在的東西。當然有朋友說不對呀,他把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甚麼甚麼給放在裡頭了,放在黨,我不知道是要放在黨章裡呢,還是黨章的序言裡面,對不起,是放在憲法裡呢,還是放在憲法的序言裡面。大家要明白這個東西是虛的,這個東西是虛的,今天可以放進去,明天可以拿出來。

而今天放進去,在有關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他一定加上中國特色,這是很有趣的,當有共產黨的時候一定加上中國特色。而在公務員的宣誓詞中,卻把中國特色刪了。共產黨,中國特色,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他做的。所以在他的思想中,他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思想。而這個思想放在了黨章裡,對不對。可是實質的作用,卻是切斷了共產黨的規矩,這個做法正好跟鄧小平的做法是反的。所以鄧小平的做法延續了,真正延續了共產黨的生命。習近平的做法,真正的掐死了共產黨,在國家體系中的生命。

習近平無限期執政提議獲人大代表擁護

美國的華爾街日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無限期執政獲人大代表擁護。開幕式上第一條就說,人大代表對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限制的提議,報以掌聲,預示著他們將廢掉1982年的憲法。人大代表一致擁護一人專制,那表明習近平牢牢掌握了中國的政治命脈,是,這是沒錯的。其實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當時開會的時候,王岐山出現在政治局常委,緊挨著趙樂際坐著。文章裡說李克強帶頭盛讚習近平,多次提到了他的名字,號召所有人,團結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

所以他為什麼第一天就把這事拿出來和宣講呢,他證明了新華社在25日披露那個消息,是對習近平而言是黑手。所以習近平在第一天人大開會的時候,首先把這條拿出來,不是對外說,是對黨內的敵手說。而人大裡面的代表,有朋友說他們為什麼都舉手。你問他敢不通過嗎?除了一些,完全就是唯命是從者,膽小唯命是從者,另外一些稍微有點本事的,你知道王岐山白幹了嗎,五年多呀,對吧。五年多光被打下來就一百多萬官,那代表裡才不到3千人。

各個差一點掉,說你那天拿了吃了個冰棍沒給錢,說你那天打了個嗝,聞出那味兒吃的是龍蝦,他給你記這個,各個有個變天帳,都在王岐山手裡呢,在趙樂際手裡,他肯定通過。我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是說,第一天他就把這事挑明了,我跟你挑幹了。他沒不說話,他可以不說話,但他挑明了,是表明習近平在政治程序中,中共控制的政治程序中,已經沒人能夠左右他,他已經完全成型了。所以今天阻擋他就殺他,我忘了看給他倒水缸那哥兒們,是不是那一個人,從兜裡掏出的水缸,忘了,去年是這麼幹的。

李克強報告未提「港獨」:此時無聲勝有聲

李克強在106分鐘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沒有提港獨。政府工作報告,全力支持港澳特區行政長官是依法施政,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這都是表面的話啦。習近平去年工作報告中,明確表示港獨是沒有出路的。而今年報告中,沒有再提到港人治港,澳人治澳,以及高度自治,也沒有提到港獨。而港獨所有這些東西,是習近平的政敵,習近平在黨內的最高的絕對的對手,來故意害他的。

那今天他掌控場面的時候,當他把上頭那根兒掐了的時候,港獨就不存在了,沒用了,第一個。第二個,在港獨的說法中,一國兩制的說法中,它的背景,現在的澳門制度和這個香港制度,它都是於法律至上,司法是獨立的正常的社會。今天習近平在大陸將要實施的,同樣是以法律為中心的。人大開會結束後,所有新的政府官員,要在人大向憲法宣誓。當這一條吻合的時候,港獨不存在。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