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嚴控訪民 上海女子全家遭黑衣人24小時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 「每次開大會,我家就有事了。」中國上海訪民洪蘭英接受台媒採訪時說,中共兩會召開前,一群黑衣人破門而入,此後她全家每天都被黑衣人監視着。因為她去年中共十九大前到北京上訪,她的丈夫被上海警方報復抓走,至今杳無音信。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現年48歲的洪蘭英因小女兒沒被分配到拆遷的安置房,從2015年開始到北京申訴,沒想到從此全家長期陷入被地方當局迫害的惡夢之中。

2月11日早上一群黑保安撞破洪蘭英的家門,嚇壞了正要上學的小女兒。此後,她家的樓下長期有一批壯漢24小時守着,不允許他們一家離開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她隨後向當地的杜行派出所報警,但「警察來了也只是走過場」。

中共兩會召開以來,黑衣人更是每天24小時守在洪蘭英家樓下,監視着她全家人的行動。

洪蘭英表示,去年中共召開第19大前,她前往北京上訪申訴,不料上海警方竟以「故意傷害」抓走她的丈夫,她本人也被押送回上海並被關押了整整10天。

洪蘭英強調,有關他丈夫的所謂「犯案資料」全是偽造的。事由是去年3月20日,她丈夫去找村書記理論房子的事,卻被村書記、村長和兩名村幹部圍毆。事後,這些人卻反控她丈夫打人。

洪蘭英說,自從她丈夫被警察抓住後,她再也沒見過丈夫的面。她曾經多次前往派出所、檢察院要求拿逮捕她丈夫的通知書,卻遭警方和檢方互踢皮球,不肯給她,最後她在檢察院撞頭,以死相逼才拿到逮捕通知書,現在聽說要被判刑了。

洪蘭英還透露,每當有國家級重大會議期間,上海當地政府都會將一批訪民送到上海閔行區一家賓館控制起來,她自己2016年召開世界互聯網大會期間就曾被一台廂型車載到「黑賓館」監控,今年兩會期間也有一批訪民被押進黑賓館。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