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外網站:中共兩會是大型民意強姦會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朝願棄核與美韓對話 川普謹慎樂觀

3月6號,韓國政府表示,朝鮮願意就無核化問題與美國會談,並在會談期間中止核試驗。

韓國媒體報導說,韓國總統特使團5號在平壤會見了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並共進了晚餐。

特使團團長鄭義溶(Chung Eui-yong)回韓國後發表聲明說,朝鮮願意與美國和韓國,以開放式(open-ended)對話的形式,討論無核化問題,以及美韓與朝鮮關係正常化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3月6號針對這個消息發推文說:「在與朝鮮會談的問題上可能取得了進展。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有關各方做出了嚴肅的努力。全球都在觀望和等待!這也許是個虛假的希望,但是美國已經做好了各方面的準備!」

海外網站:中共兩會是大型民意強姦會

3月6號,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說,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當天在會議上作了關於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說明,他在講話中聲稱,將憲法內容中的國家主席副主席「連續任職不超過兩屆刪去……是基層民眾及黨員幹部的一致呼籲」。

這個說法引起大陸網友的憤怒,他們在網上大罵這是公然強姦民意。

有人說中共的「兩會」是「一群黑幫和既得利益者在開黑會,他們是站在人們利益的對立面,所有的謊言都是在欺騙群眾,給百姓下套,對社會有百害而無一利。」

海外「中國數字時代」網站則直接說兩會會場是「大型民意強姦會現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